【世预赛】阿曼3比1逆转越南 积分超过国足三分

章鱼哥10-13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3日0:00,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12强赛B组第4轮,阿曼主场迎战越南。上半场阿曼队错失点球,阮进灵补射破门,半场结束前苏卜希倒钩扳平。下半场阿曼连进两球,最终阿曼3比1战胜越南,在中国对阵沙特比赛暂未结束的情况下,阿曼队4场积6分,积分追平日本,并在排位上超过对方,暂居小组第三位。而越南队四战皆墨,仍继续位列垫底。

QQ图片20211013015626.png

本场赛前,阿曼队尽管在首轮爆冷1比0战胜亚洲霸主日本,但随后他们连负两场,3轮仅积3分。而越南队更是三战皆墨,位列小组垫底。因此,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比赛开场主场作战的阿曼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0分钟,贾米勒-叶哈迈迪在禁区内与越南队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过裁判并未有所吹罚。第16分钟,阿里·布赛义迪禁区内被越南队后卫推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然而穆赫辛·哈尔迪主罚的点球却直接打飞。

第19分钟,阮进灵禁区右侧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28分钟,范德辉禁区内与阿曼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同样没有给予吹罚。第39分钟,场面上不占优势的越南队却率先发难,他们在禁区右路直接打门,皮球被阿曼队门将扑出,不过他扑球脱手至小禁区前,阮进灵门前补射破门,1比0!越南队取得领先。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没有保持到半场结束。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曼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在禁区内造成乱战,埃萨姆-苏卜希腾空而起倒钩破门!1比1!阿曼队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曼获得角球机会,哈尔迪开出的角球划出一道弧线,越南全队都无法够到皮球,最终越过门将头顶直接破门,2比1!阿曼队将比分反超!第57分钟,哈伊利接队友传中门前抢点破门,不过他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无效。第63分钟,叶哈麦迪禁区前胸部停球被越南后卫肘击放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叶海亚操刀主罚命中,3比1!阿曼基本锁定胜局。随后双方均没有创造什么太好的机会,最终阿曼主场3比1战胜越南,超过日本暂居小组第三。而越南队则继续全败。文/章鱼哥

阿曼首发:18-法伊兹-拉希迪、5-朱马-哈布西、6-艾哈迈德-哈米西、17-阿里-布赛义迪、10-奥马尔-法扎里、14-艾哈迈德-卡比、15贾米勒-叶哈迈迪、20-萨拉赫-叶海亚、23-哈里卜-萨阿迪、11-埃萨姆-苏卜希、7-哈立德-哈伊里

越南首发:12-阮文瓒、7-阮峰鸿维、2-杜维孟、3-桂玉海、4-裴进勇、13-胡晋才、14-阮黄德、15-范德辉、19-阮光海、22-阮进灵、10-阮公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