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曾给苏亚雷斯打电话,问梅西能不能来马竞

罗梅罗10-12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适逢国际比赛日,各大俱乐部的主教练们终于可以暂时放下肩上的压力,迎来一个相对清闲的周末。也是趁着国际比赛日间歇,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了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专访,而在这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则是一个与梅西有关的话题。

60e7731700155.jpeg

今年夏天,梅西与巴萨续约的肥皂剧无比漫长,最终也没有迎来人们期待中的结局,而在巴萨确认与梅西续约失败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便很快敲定了梅西的签约,但梅西签约大巴黎前,法甲豪门就没有遇到过任何竞争对手吗?“实话说吧,当时我给苏亚雷斯打了电话。”西蒙尼在这次采访中承认,在梅西续约失败时,他曾经想过将其带到马竞。

“我没有给梅西打电话,但我却问了苏亚雷斯,问他梅西过得怎么样,他是否存在着哪怕一点点加盟马竞的可能性……”西蒙尼回忆当时的情况说,“但这一切在仅仅3小时后就结束了,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很快完成了相应的谈判。怎么说呢?这就像是你抬头看到一架飞机从天上飞过,而你只能看着它说:‘啊,那是一架飞机’,别的你就做不了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