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广州之巅 2021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圆满落幕

丹尼仔10-12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丹尼仔广州报道

10月10日,由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垂直马拉松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活动为参赛梯客们提供一场垂直向上、相约广州城市之巅的机会。

b773b55534857f4e2752582cfd38bf16.jpg

有广州第一高楼之称,垂直高度530米、109层、3160级台阶的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已经成为梯客们熟悉的经典赛道,刘勤华和陈丽琴分别以17分23秒、21分33秒的优异成绩完成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的巅峰挑战,获得本站精英组冠军头衔。

连续六年作为天河区“一区一品”经典赛事项目的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也是“羊城运动汇”的品牌赛事活动,在落实省、市、区体育行政部门的“1+3+1”防疫工作前提下,赛前对赛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的检查,志愿者和医疗救援团队分布在赛道的各个位置,保障梯客们安全登顶的同时,为梯客加油打气,也为“完全完赛”做足充分准备。

7fddc4e90b05f7c0c811f86b37fddd0e.jpg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现场设置了“跳远挑战”、“百发百中”、“平衡木大挑战”“波速球核心大比拼”等互动环节,让更多的梯客动起来,为登顶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做攀升跳跃的预热运动,经典的“领头羊争夺”,点燃现场领跑激情,即刻登顶高楼,感受最强心跳。

1a9dc0ecde66ac6db7e6d08caa541455.jpg

本次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现场设置了来自爱心公益组织——飞蚂蚁的旧衣回收区,梯客们将自己的旧衣进行捐赠,以自己力量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