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国足客战沙特:拼尽全力,争取抢分!

张莉10-12 15: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迎来第四轮较量,国足客场挑战沙特队,受到上轮终场绝杀越南队的鼓舞,铁家军士气正胜,面对强大的沙特队,全体指战员已做好充足准备,即便是在沙特吉达的“魔鬼主场”,也将拼尽全力实现抢分计划。球迷可通过中国移动魔百和、咪咕视频观看12强赛全场次赛事,为中国足球打Call。

1.jpg

战绩彪炳!强悍沙特全胜领跑

据统计,在本届世预赛上,沙特队已经累计取得8连胜,进入12强赛豪夺3连胜,且在上轮击败日本队,目前领跑B组。西亚球队拥有主场之利,沙特队更是一条主场龙,他们上一次世预赛主场输球还是在2011年9月7日,十年未尝败绩。国足方面,上轮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凭借武磊神勇发挥,读秒阶段击败越南队,信心大涨,与日本和阿曼同积3分,但距离全胜积9分的沙特和澳大利亚依旧有不小差距。

相信国足!历史交锋不怵沙特

沙特足球一直都是亚足坛传统劲旅,在很多老球迷心目中,他们很像亚洲足坛的“巴西队”。事实上,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强调身高和速度的国足并不怵沙特,双方战绩互有胜负。截止目前,国足6胜4平7负并不处于明显下风,两队上一次对阵是在2015年亚洲杯上,中国队1:0取胜沙特,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门将王大雷表现优异。

目前,沙特队FIFA排名第56,国足FIFA排名第75,客观来说,沙特队在球队实力、主场作战、体能分配上都明显优于国足,已经很久没有“回家”比赛的铁家军,连续在海外征战,必须要克服身体和心理上的疲惫感,此时此刻,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媒体和球迷的支持。

团结亿心!球迷永是坚强后盾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期待中国足球的胜利歌声永远响亮,这不仅是亿万球迷的心声,更是为中国足球事业打拼的所有人的心声,无论何时何地,大场面来了,重要的比赛来了,团结起来,为中国足球加油,不留遗憾,李铁及全体指战员也都会全力以赴,以好的表现回报全国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

据悉,沙特吉达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球场的50000多张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也有媒体报道届时将有60000万名球迷涌入球场,西亚主场到底有多么狂热?可能是全世界之最!但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你永远不会独行”,不管是50000人,还是60000人,在这当中也有500名中国球迷现场助威,五百勇士VS五万大军,何等气魄!?即便很多国足球迷不在现场,此时此刻,心灵与精神也与这五百勇士同在!当然,球迷也可以通过上咪咕视频观战本场比赛,届时众多顶级解说在多路信号恭候。

争取抢分!再给自己一些信念

沙特队坚持整体传控打法,且有突然变换节奏、通过边中结合祭出致命一击的能力,从前三轮表现来看,国足的防守并不稳固,尤其在中后卫人选上,一直饱受争议,媒体与球迷也都提心吊胆,相信李铁能够认清场上形势,作出更加合理的人员安排。

有消息称,为了能够抢分,国足将重新派出五后卫体系,扎紧篱笆,以待反击,沙特队中场7号球员萨勒曼-法拉杰需要严加防范。国足方面,王刚、张琳芃、蒋光太、李昂和王燊超有望联袂登场,组成五后卫防线,队长吴曦、金敬道和池忠国偏重防守的中场组合有望上场,锋线依旧是武磊搭档艾克森。从目前情况看,中场核心蒿俊闵或遗憾缺席,这对国足来说是个不小损失,但也不排除其火速救援。大战临近,此时此刻,从教练到球员,从媒体到球迷,再给自己一些信念,中国队,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