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轻松拿下首轮 奥沙利文:比赛无聊还没氛围

局先生10-12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爱尔兰公开赛首轮比赛,奥沙利文以4比1完胜希克斯毫无悬念晋级32强,继续朝自己的第四次决赛席位迈进。不过赢得比赛的火老师显然打得不够尽兴,赛后他在评价这场比赛时直言“非常无聊”,还顺便吐槽了一波赛事举办场馆贝尔法斯特,称现场没有氛围,“说实话,我在场上打得有些挣扎,在现场的气氛中挣扎——那里(贝尔法斯特)真的没有氛围。”

FBcL5jAXsAIE2g1.jpeg

在前一日的延期资格赛中零封对手晋级后,奥沙利文在首轮比赛中依旧展现出了不俗的手感,打出4杆精彩的50+,以4比1速胜48岁英格兰老将希克斯轻松晋级下一轮,同时也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单局胜率80%的战绩。

赛后,奥沙利文并没有急于对接下来的比赛对手进行分析,而是吐槽比赛太无聊,现场没氛围,“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气氛,也不关心我是赢了还是输了。这不是一个好的态度,所以我试图说服自己克服这种消极思想,但它(贝尔法斯特的现场氛围)就是这样。”

接下来,奥沙利文开启了吐槽模式,“我打球还不错,所以通常情况下我会通过一些精彩的击球来制造现场的气氛,但是,我不知道……感觉今天比赛的氛围就像几年前,每次我们打比赛,每场比赛都感觉是一个在夜间的某个封闭场地进行。有那么多比赛在同时进行,有那么多人在不停走动,这种氛围让我很挣扎。”

WX20211012-115530@2x.png

其实这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吐槽比赛场地了,早在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时,他就曾嫌弃赛事举办地克劳利K2馆,还曾吐槽“比赛场地有尿骚味”。此前,火老师在社交媒体上也吐槽过球员锦标赛的比赛场馆质量,称“绝大多数赛事的场馆都无法通过卫生标准检查”,顺便将其他多数赛事一并数落了一番。

“说实话,我只想尽快离开那里。我只能心里想着‘请不要让比赛持续太久,达到两三个小时’。”对于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奥沙利文显得无所谓的态度,“希望现场气氛能比今晚这场比赛好一点,(现在这些比赛)对我来说只能算是有报酬的练习,我来到这里,打了几个球……这都会让我得到一些奖金,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在意输赢,真的是这样。”

进入32强后,奥沙利文接下来将对阵44岁的老将阿尔菲·博登,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4比2淘汰袁思俊。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