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对本西回费城并不知情 老里赛后仍要阴阳怪气

董倡硕10-12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就在昨天夜里,一直僵持不下的西蒙斯事件终于取得了些许进展。根据ESPN方面的报道,西蒙斯和管理层近来一直在就归队时间进行沟通,76人高层和其经纪人里奇·保罗之间的谈判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找到了让西蒙斯归队的方法。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越来越对回归76人队持开放态度,双方的冷战姿态也将就此结束。

此前The Athletic在报道中表示,西蒙斯已经清空了自己在费城的住宅,但是在媒体曝出他即将回归的消息之后,西蒙斯以超乎人们想象的速度完成了归队。根据ESPN最新的消息,就在今天76人在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进行时,西蒙斯在76人的主场球馆内完成了新冠肺炎的核酸检测。不过根据联盟的防疫规定,从第一次接受核酸检测到正式获得归队资格,西蒙斯还需等待时日。

值得一提的是,76人全队对于西蒙斯在今天飞回费城并不知情,球队只能通过经纪人里奇·保罗和西蒙斯团队进行联系,了解球员的态度和近况。当西蒙斯在今天的比赛前现身接受新冠核酸检测时,76人方面才知晓当事人已经归队。

ecc7-c2e3496d2628c62ac5a8680ed769341d.jpg

从8月份“老死不相往来”到如今灰溜溜地前往球队报道,究竟是什么导致西蒙斯的态度发生如此之大的转变?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给出了一个直截了当的答案——钱。根据NBA与球员工会达成的协议,西蒙斯每缺席一场比赛,76人便有资格扣发其总工资的91.6分之一。算上今天和篮网的主场比赛,西蒙斯的损失已经超过100万美元。如果这样的冷战持续下去,西蒙斯将会损失千万美元的工资,用如此之高的代价来支持自己的任性,显然是有些划不来。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结束之后,76人方面就已经启动了交易谈判,想要将西蒙斯送走。但是由于西蒙斯正处于交易价值的冰点期,而且费城方面的要价过高,76人一直没有能够在市场上找到合适的接盘侠。此番西蒙斯低头回归,并不意味着他本人就愿意继续死心塌地为球队效力,也不意味着76人会停止交易谈判。根据ESPN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球队管理层和主教练里弗斯希望能够说服西蒙斯留队,长期为球队效力,但是与此同时,也会聆听并进行潜在的交易谈判。

不过,虽然ESPN在报道中表示,里弗斯对于西蒙斯的留队持有积极的态度。在此前的采访中,里弗斯也声称“从第一天开始就希望西蒙斯归队,我们的立场从未发生过改变。”但实际上,里弗斯的态度是导致西蒙斯不愿留队的重要因素之一。还记得76人在被老鹰淘汰之后,当被问到西蒙斯是否是冠军级别后卫时,里弗斯用“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进行了回应。

今天与篮网的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询问里弗斯,回到费城的西蒙斯是否进行了新冠的检测,里弗斯的回答更是充满了阴阳怪气。“他有没有做新冠检测?根据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我得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到底是什么情况。”

相比起来,另一位西蒙斯闹剧的始作俑者恩比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的态度显得更加平和。“西蒙斯现在还是球队的一员,这是所有人都想要看到的结果。我相信西蒙斯可以让我们拥有最好的赢球机会,有了西蒙斯,76人会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没有他球队的竞争力会下滑,这是肯定的。我希望双方都可以放下过去,一起向前看,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恩比德在赛后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