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谈曹宇鹏拼球失败:他可能认为这是最后机会

蜗壳10-12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2日,世界台联官方消息,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以微弱优势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对手曹宇鹏在决胜局打丢了最后的黑球,塞尔比以4比3获胜。

0038m447ly4gvcc6rjfnij60hs0bv74o02.jpg

莱斯特人以单杆66分在决胜局占据先机,这让中国选手曹宇鹏需要做出斯诺克。曹宇鹏在绿球上做了一个精妙的斯诺克后,收获了他想要的罚分。

最终,曹宇鹏只要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就会获胜,这颗黑球处于顶库的中心位置。他完成了击打,但是黑球停在了袋口附近,塞尔比收获了胜利,顺利晋级32强。接下来,他将面对的是加里·威尔逊和罗里·麦克劳德之间的胜者。

塞尔比说:"当他把粉球校直的时候,如果是我,会去打一个漂亮的安全球,等待另一个机会。我理解他为什么去拼球,他可能认为他不会再有机会了。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艰难的击球。”

"我感觉不错。我认为曹宇鹏从头到尾都打得很好。我一直都认可他的水平,包括几年前他打巡回赛的时候。在比赛开始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我真的很享受,从客观的角度来看,我相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0038m447ly4gvcc6rl6uaj60hs0e7mxt02.jpg

肖恩·墨菲以4比2击败白朗宁,在64强中夺得一席之地,他将面对阿兰·泰勒。

墨菲在前几年的比赛中一直苦苦挣扎,今天的胜利是他第二次从128强晋级,之前他有四次首轮出局。

“魔术师”在5月打进了他的第四次世锦赛决赛,但在与塞尔比的一场史诗般的决赛中以15-18失利后,他错过了夺取第二个世界冠军头衔的机会。然而,自从8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上以3比2输给塞尔比后,他就没有再参赛了,今天下午他的技术也略显生疏。

尽管在前四局中没有任何打出单杆高分的机会,墨菲还是以3-1的优势领先。随后白朗宁以单杆73分扳回一局。然而,墨菲在第6局打出单杆59分,以4比2夺得了胜利。

墨菲说:"我很高兴能晋级,并能够在这里多待几天。我认为时间间隔太长了,很难将冲劲带入到这个赛季中来。如果我们处在没有新冠的时候,也许我就能一直保持状态。这是我自4月份世锦赛半决赛以来,第一次在一场像样的比赛中获胜。”

"我期待阿兰·泰勒带来的严峻考验。赛场外他是我的好朋友。当他回到巡回赛行列中来,我为他激动不已。他花了一年的时间作为这些比赛的司仪,我知道他喜欢这份工作。他是一个真正的表演家,有点像现代的约翰·沃尔戈。”

大师赛冠军颜丙涛在与世界排名第93位的杜安·琼斯的缠斗中获胜,先是以1比3落后,最终以4比3反超。而卢卡·布雷塞尔则先是0比2落后于梁文博,后又以4比2反超。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