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和“360”一起打球 要时刻做好投篮的准备

石页10-11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里,湖人队不敌太阳,遭遇季前赛四连败。安东尼是湖人队中为数不多表现较为出色的球员,他全场15分钟上场时间里,12中6,砍下了17分4篮板。

“就是和队友熟悉度的问题,你会和队伍变得越来越熟悉,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时会有很多出手机会。最终,当我们打更多的比赛,我们就会找到解决办法。尤其是当和浓眉、勒布朗、威少一起打球时,他们会吸引很多的注意力,你必须做好思想准备,当得到出手机会的时候就出手投篮。”安东尼说道。

微信截图_2021101117165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