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休赛期很短暂 核心阵容很多人都回归了

石页10-11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比赛中,雄鹿在主场击败了雷霆。赛后,球队后卫线核心霍勒迪接受了采访。

“核心阵容很多人都回归球队,所以大家的情谊都还在,我们是需要引援一些球员,但我觉得他们的打球风格和我们适配,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另外,休赛期感觉很短,就像从来都没有停下来歇息一样。”霍勒迪说道:“虽然大家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我们也不能打满全场,但是能够上场打比赛就已经感觉非常非常舒服了。”本场比赛,霍勒迪出战17分钟,6投4中拿到11分还有4篮板4助攻进账。

60b05cc554e0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