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场五万张门票一抢而空 国足12强赛将迎考验

马德兴10-11 11: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沙特吉达报道

10月12日,沙特将在12强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队。据了解,这场比赛将继续实施全场开放方案,每张门票对外销售价格为15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25.78元),而五万张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

微信图片_20211010212537.jpg

为更好营造主场氛围,沙特体育部在政府其他部门的配合与协助下,在对阵日本队比赛前宣布将完全开放阿卜杜拉赫国王体育城球场,对阵日本队以及中国队的比赛将允许球场满座。而在9月第一个主场对阵越南队的比赛时,当时沙特足协根据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宣布开放30%的座位。因此,当时在利雅德可以容纳25000人的姆尔索尔公园体育场进行的沙越之战,总共就只有8300多人进入现场观战。

10月7日,沙特队在吉达的阿卜杜拉赫国王体育场迎战日本队时,该体育场可以容纳62345人,而实际入场观众达到了51218人,是自从2020年疫情在全球爆发以来,亚洲足坛洲际赛事中单场入场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实际上,很多国内球迷通过社交媒体都已经了解了沙特队主场的氛围情况,尤其是赛后,日本队队长吉田麻也因无法忍受沙特主场球迷的污言碎语而与沙特球迷发生冲突。

据了解,沙特队在12日出战中国队时,依然将全部开放看台,而从10月9日开始,沙特足协通过指定的网站,已经开始公开发售这场比赛的门票。据悉,门票销售的价格单张为15里亚尔。当然,购买者也有一系列要求。所有购买者需要提交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证明,而且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届时,球迷入场时,将通过电子门票入场。

据沙特足协工作人员称,迄今为止,门票销售情况相当理想,已经售出了超过5万张门票。这对中国男足而言,无疑将是一次全新的考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