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恩里克:我会调整首发11人 仍坚持主动控球

罗梅罗10-10 1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国联的决赛就将开战,西班牙和法国针锋相对。赛前,西班牙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发布会,谈到了球队对本场比赛的部署,以及自己对于这场注定相当艰苦的比赛有何期待。

“我们会排出一套完全不同的首发11人。”恩里克首先说,“我不会给德尚留下任何可供针对性部署的线索。同样地,我也会给自己的球队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氛围。我不想说自己对法国队会采用的打法有什么期待,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去面对一支高位压迫和中场绞杀都很强大的对手。”

作为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球员出众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他们无疑是更被看好赢得冠军的一方,不过恩里克表示,“我们依然会以我为主,拿到控球权,毕竟场上只有一个球。如果我们把控球权拿到了,就会给对方的防线制造麻烦,而当我们丢掉了控球权时,我们同样也要竭尽全力的把它夺回来。毕竟法国队的球员很强,我们不能给他们制造威胁的机会。面对对方前场的三叉戟,我们必须要在防守的时候冒一些风险。”

这场欧国联决赛,对年轻的西班牙队意义重大。不过恩里克表示:“我所关心的就是把比赛准备好,依靠我们球员的力量去赢得这些比赛。这批球员还没有大赛决赛的经验,这场比赛对球对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如果我们能打出一场让球队和球迷都开心的比赛,那自然会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理想结果。”

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西班牙的进球功臣费兰·托雷斯因伤提前被换下,恩里克谈到他的状况:“我们不想拿任何一名球员冒险,如果他的状态不好,那我们就会派上另一个人出战。”巧合的是,球队的这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带上的球员恰好是费兰。费兰表示:“我的脚踝感觉好多了,等到赛前我会再具体看看,最终决定自己是否能出战。这场决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第一次,我们会全力以赴,如果能够捧得奖杯会是非常美妙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