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前北京国安 上海上港 大连人3位主教练的周末

毕陌10-04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雷恩球场,梅西-姆巴佩-内马尔组成的豪华攻击线无功而返,梅西吃到了加盟大巴黎之后的第一场败仗。

43.png

夏天卖掉了卡马文加的同时还能主场做掉世界最昂贵攻击三人组领衔,联赛前8场全胜的大巴黎,雷恩新主帅热内西奥居功至伟。

88.jpg

12个月前,热内西奥还在苏州,带领北京国安队参加中超争冠组比赛。

46.jpeg

带领北京国安队1个半赛季,热内西奥的成绩是一年联赛第2,一年联赛第3,亚冠打到了8强输给了最后冠军蔚山现代。第一个赛季紧急接手施密特,短时间内稳住了球队,打出了联赛第二这个10年来最佳战绩。第二赛季碰到了新冠打击仍然稳住前三,并且打出了亚冠8强这个队史最佳成绩。

不过北京国安球迷并不满意。

image.png

不管这是否代表大多数北京国安球迷的观点,至少管理层不满意——因此上赛季结束后没有和法国教练续约,换上了比利奇。

大半年后,热内西奥作为第一个让梅西版大巴黎翻船的主教练,登上了欧洲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

88.jpeg

然后法国媒体翻出了热内西奥的光辉历史——抗击大巴黎的先锋: 这是前北京国安教练第四次带队击败卡塔尔资本入主后的大巴黎,前三次热内西奥是作为里昂主教练。

image.png

image.png

欧陆群众纷纷为北京国安前主教练献上膝盖。

梅西在中超主教练这里吃到了赛季首败,往北几百公里,C罗在老特拉福德面对另一位中超主教练带领的球队无可奈何。

前大连人主教练在重返利物浦后,带领埃弗顿赛季开局不错,前6场拿了13分。

怎么对付C罗,作为前主教练的贝尼特斯应该是有点心得的。

33.jpeg

贝尼特斯作为前利物浦前主教练重返老特拉福德,继续替利物浦人长脸。

32.jpeg

作为前大连人的王牌射手,龙东也在老特拉福德首发出场。去年龙东还在中超欺负各路国产后卫,现在又回到了英超和瓦拉内这样的世界冠军中卫对抗。

44.jpg

前北京国安主教练和大连人主教练对阵梅罗不败,而前上海上港(现上海海港)主教练也在欧洲做得不错。

佩雷拉带队的费内巴切昨天晚上又拿了一场胜利,主场2:1击败了卡西姆帕夏,联赛三连胜,带领去年联赛第三的费内巴切继续领跑土超联赛积分榜。

88.jpeg

12个月前的中超联赛。

8.jpg

佩雷拉和北京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斗法。

现在这批中超高薪名帅回流欧洲,又一个个成了风云人物。

前北京国安主教练,前上海上港主教练,前大连人主教练.....

三缺一,还差一位。

image.png

据说是放弃了大额违约金的卡纳瓦罗会去哪支欧洲球会?

不仅仅是前中超教练,前中超球员也混得不错(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