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被媒体称为德国尤物!莱诺怎么泡到她的

木子10-04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木子原创

枪手在开局三连败之后,最近似乎有回暖之势。但最近阿森纳的强势表现,与莱诺却没啥关系。不利的开局,让阿尔特塔也对莱诺的表现产生了怀疑,甚至有好事的英国媒体放出消息,说枪手可能会在冬窗卖掉莱诺。该媒体还表示,莱诺潜在的下家或许就在德国。

13c5bbda-c9a4-4133-ba2e-8a2a87bef360.jpg

回德甲对于莱诺来说并不算什么坏事,他和太太都是德国人,回到熟悉的环境中,对于两人的适应自然也不会存在什么问题。

出生于杜塞尔多夫索菲与莱诺相识于2015年,当时的莱诺还在勒沃库森效力。两人从相识到相爱再到结婚,绝对可以说是模范夫妻。

先不说莱诺在与索菲恋爱期间几乎没有绯闻传出,在盛产帅哥的德国国家队,长相阳光帅气的莱诺肯定是被不少女孩追过,但莱诺似乎并没有被美色所困,而是一门心思与索菲谈恋爱。

从两人的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来看,两人可以说是形影不离。除了比赛,莱诺经常与索菲一起出去旅行。当然索菲为了莱诺也牺牲了不少自己的事业,据报道索菲原本是模特,被欧洲媒体成为德国的尤物,与莱诺相恋之后,似乎索菲的事业并没有太大进步。

c33670b7-46c9-4c54-b381-3cef10582c51.jpg

在2018年莱诺从勒沃库森转会阿森纳之后,据报道索菲抛下德国的一切陪莱诺来到英国安家,索菲对于这份感情的重视也深深打动了莱诺。

在两人相恋5年之后,在2020年的8月,莱诺与索菲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正式结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