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破门C罗替补出战 曼联1比1埃弗顿

罗诺亚10-02 21: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7轮

曼联1比1埃弗顿

43’马夏尔 / 65’汤森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7轮,曼联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此役C罗替补登场,迎来自己的第200场英超比赛。马夏尔在上半场结束前为曼联破门,汤森第65分钟利用反击机会扳平比分。

mun eve 2.2.gif

第6分钟,万-比萨卡右路突破后传中,马夏尔头球顶偏。

mun eve 3.gif

第11分钟,龙东前场获得机会直面球门,射门打高。裁判随后吹罚越位在先。

mun eve 4.gif

第16分钟,迈克尔·基恩头球攻门偏出。

mun eve 5.gif

第21分钟,弗雷德送出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球被皮克福德扑出。

mun eve 6.gif

第31分钟,戈登传中,汤森射门被挡。

mun eve 7.gif

第33分钟,格雷中路突进后打门,被德赫亚扑出。

mun eve 8.gif

第43分钟,曼联前场快速转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最后一传,马夏尔破门,曼联1比0领先。

mun eve 9.gif

第57分钟,C罗替补登场,这是C罗出战的第200场英超比赛。

mun eve 10.gif

第65分钟,曼联开出角球后被解围,埃弗顿发动快速反击,杜库雷左路突进,汤森完成破门,埃弗顿将比分扳平。

mun eve 11.gif

第75分钟,C罗小角度打门偏出。

mun eve 12.gif

第86分钟,耶里·米纳曾为埃弗顿打入1球,随后被判罚为越位在先。

曼联首发:德赫亚 / 万-比萨卡、瓦拉内、林德勒夫、卢克·肖 / 麦克托米奈、弗雷德 / 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夏尔 / 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