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赛下周开打 穆雷克里斯特尔斯获外卡

水冰10-01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0月1日,男女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和克里斯特尔斯都获得了将于下周举行的ATP1000大师赛和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外卡。

image.png

克里斯特尔斯上一次参赛还是2020年,那个赛季她一共参加了三场比赛,分别是WTA1000迪拜网球锦标赛、WTA250蒙特雷站比赛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但均止步首轮。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上,克里斯特尔斯曾于2003年和2005年两度夺得女单冠军,而两次的决赛对手都是美国球员达文波特。值得一提的是,达文波特在2003至2005年的三届比赛都屈居亚军,2004年她输给了另一名比利时球员海宁。

英国球员穆雷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的半决赛,当时他以0比2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而那届比赛,德约最终在决赛2比1战胜费德勒,夺得了该赛事的第四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