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卡纳瓦罗恒大“美好”经历

霍妮10-01 09:1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两进两出、双外援、去上课…卡纳瓦罗: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本期主播:

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8F6F52EA-BE5D-45D7-91E3-D03DD20C4740.jpeg

本期话题:

以下为本期内容简介:

卡纳瓦罗和恒大的故事在9月28号画上了句点。卡纳瓦罗自己也很满意这段在中国的经历。虽然经历了很多奇葩事件,虽然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卡纳瓦罗自己说他是因为舍不得家人才和恒大解约的。因为中超要在12月才复赛,那个时候正是圣诞节和新年。卡纳瓦罗不想再和家人分开了,所以选择和恒大解约,还主动放弃了11个月的薪水。

卡纳瓦罗应该是一个很包容的人。在这个想一出是一出,引领足球潮流的恒大经历了那么多神奇的经历,还能陪恒大走到最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