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对手】叙利亚队22人参加训练 中前场主力缺席

马德兴09-30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作为中国队出战越南队之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的对手,叙利亚队在阿联酋当地时间昨天(29日)晚上前往沙迦体育场内场进行赛前适应性场地训练。据记者现场观察,叙利亚队到场参加训练的球员总共有22人,但中国球迷熟悉的几位叙利亚球员均未现身。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836.jpg

由叙利亚队自9月27日抵达阿联酋之后,就一直按照既定计划在全力展开准备,像中国队在28日训练时往下调量、为30日的热身赛展开调整之时,叙利亚队在28日还安排了一日两练,而且全部都前往体育场展开,使用的是沙迦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内的场地。昨天(29日)晚上则是前往沙迦体育场的内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从19时开始至20时结束。

因中国国家队的训练在19时30分展开,因而当叙利亚队的训练开始后,记者进入内场观看时,叙利亚队内的工作人员以为记者是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但在询问清楚了记者的身份,允许记者在场边滞留几分钟。记者注意到,除了四名守门员之外,场内共有18名球员。这其中,从巴林赶来的前锋马赫穆德·巴赫尔因为有伤在身,单独一个人的场边进行活动。巴赫尔将肯定不会出场参加与中国队的热身赛,而且也将基本无缘代表叙利亚队出战与韩国队以及黎巴嫩队的两场12强赛。此外,还有两名昨天刚刚赶到阿联酋与球队汇合的球员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包括从埃及赶来的后卫米达尼以及从科威特赶来的前锋达利。其他15人则参加正常训练。

1632966945888000728.png

主教练马赫鲁斯

据了解,叙利亚队此番从国内带来了10名球员,效力于巴林各俱乐部的球员则在9月28日就已经赶到了阿联酋与球队汇合,此外还有来自沙特第二级别以及卡塔尔第二级别俱乐部中的各一名球员。在这22名球员中,除了巴赫尔之外,其他21人均可以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

由于国家队比赛窗口将从下周一(4日)才开始,无论是欧洲还是其他西亚国家在这个周末依然还将进行一轮联赛,因而,叙利亚队阵中还是缺了不少主力球员,包括在荷兰效力的中场球员穆罕默德·奥斯曼,在希腊效力的中场球员阿亚斯·奥斯曼以及边后卫阿卜杜尔拉赫曼·魏斯等三人。此外,曾多次在对阵中国队比赛中取得进球的马瓦斯在新赛季中已经转会至伊拉克效力,因伊拉克尚有一轮联赛,马瓦斯和另一名中场球员、同在伊拉克警察队效力的法赫德·尤瑟夫也将在打完联赛之后才会赶到阿联酋。此外,卡尔滨在昨天(29日)代表瓦赫达队参加一轮阿联酋联赛,也将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至于在沙特阿赫利队效力的索玛,由于伤病的原因,很可能将缺席与韩国队、黎巴嫩队的比赛,因而也将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从缺席的人员来看,主要是叙利亚队的中前场攻击型球员。据称,在打完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之后,叙利亚队主教练马赫鲁斯将最终敲定前往韩国出战的最后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