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足协杯抽签:山东广州同赛区 海港对中乙队

安晓君09-29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进行。山东泰山和广州队被分在了济南赛区,两队很有可能在第二轮相遇。上海申花、深圳队、沧州雄狮以及长春亚泰被分在了长春赛区,北京国安和广州城进入梅州赛区,上海海港和河北队进入大连赛区。

111.jpg

足协杯进行到目前阶段总参赛队32支,16支中超、9支中甲、6支中乙、1支中冠球队。分四个赛区,分别是长春,济南、大连、梅州,每个赛区8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长春、山东、梅县球队(中冠)直接落位在自己的主场。

足协杯第一、二轮采取集中赛会制的单场淘汰赛,即32进16及16进8,比赛时间是10月13日至10月20日。第三、四轮依旧采取集中赛会制,即8进4、半决赛各两回合,共12场比赛,比赛时间10月23日至11月8日在大连赛区举行,决出两队进入决赛。决赛将于明年一月举行,也就是中超联赛结束后,具体日期还要根据中超联赛情况确定。决赛不再安排两回合,一场定胜负。

上半区,首选是济南赛区,也就是A赛区的东道主是济南泰山,B赛区东道主梅县梅州。下半区里,C赛区东道主是长春亚泰,D赛区东道主是大连人。

济南赛区第1轮,山东泰山对阵南通支云,而广州队对阵青岛青春岛,一旦山东队和广州队第一轮都取胜,两队将在第2轮相遇。最终抽签结果是,山东泰山vs南通支云,广州队vs青岛青春岛,武汉队vs丹东腾跃,青岛队vs昆山队。

梅州赛区的抽签情况是梅县球乡vs河南嵩山龙门,重庆两江竞技vs武汉三镇,广州城vs成都蓉城,北京国安vs四川九牛。

长春赛区的抽签情况是长春亚泰vs浙江队,上海申花vs四川民足,沧州雄狮vs淄博蹴鞠,深圳队vs陕西俑士超越。

大连赛区的抽签情况是大连人vsU-20国足,天津津门虎vs北京北体大,河北队vs陕西长安竞技,上海海港vs西安骏狼

按照赛程,第一轮比赛将于10月13-15日进行,第二轮比赛(1/8决赛)将于10月18-20日举行,第三轮比赛也就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于10月23-25日进行,次回合将于10月28-30日进行;第四轮比赛(半决赛),首回合于11月4日举行,次回合于11月8日举行。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