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将惊恐山谷推向全球 2022将增添最重要篇章

小美09-29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铁锹还在泥土中,蓝图还在画板上时,詹姆斯·杰克逊·哈里斯对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惊恐山谷俱乐部有一个愿景。哪怕称不上大胆,至少也是宏伟的。

“我们向(建筑师)乔治·科布表示,虽然我们当时没有想到具体的比赛,"哈里斯在1968年对《夏洛特新闻》回忆说,"但我们想要一个适合举办全国性高尔夫赛事的球场和相应设施。"

当时很少有人意识到这一点,但哈里斯有一张王牌——他的小儿子约翰尼,他将做的不仅仅是追随父亲的脚步。他将继承愿景,并将其推向更高的高度。

全国性的高尔夫赛事?为什么不是国际性的呢?

image.png

“真是梦想成真。”约翰尼·哈里斯在2015年宣布2021年总统杯将在惊恐山谷俱乐部举行时说。该俱乐部至今仍是他父亲遗产的一个巨大部分。俱乐部于1961年开业,詹姆斯·哈里斯于1985年去世,但即将到来的宏大景象,肯定是约翰尼的父亲所乐见的。

虽然新冠病毒的大流行改变了计划,将莱德杯推迟到2021年,总统杯推迟到2022年,但约翰尼·哈里斯和他在惊恐山谷的成员,已经为美国和国际队之间两年一次的团队比赛铺好了红地毯。

"我们期待着尽我们所能,不仅为夏洛特和卡罗莱纳州的球迷,也为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拥护总统杯的球迷,使之成为一场难忘的赛事。"

当今世界的变化速度如此之快,前一晚出现在ESPN《体育中心》的东西,到了第二天就只能成为历史。提到惊恐山谷,就会让人想起罗里·麦克罗伊。那是属于小麦的地方,对吗?毕竟,他在惊恐山谷有三场胜利。

image.png

年轻的麦克罗伊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特别是2010年的那场胜利。那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一次,当时他自己的离21岁生日还差两天。他以30杆的最后一轮后九洞成绩(一只老鹰,四只小鸟),以4杆优势击败菲尔·米克尔森。

“罗里·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中大放异彩!”《高尔夫周刊》的头条新闻是这么说的。最后一轮的62杆令人难忘,而他在2015年第三轮打出的61杆,或者2021年最后三轮的66-68-68杆也是如此。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赢得了这些比赛,但是在你建议他完全称霸这个地方之前,不妨考虑一下另一个高尔夫球员名字。多年前,是他让这座球场众人皆知。

1960年,阿诺德·帕尔默正处于其知名度的顶峰,他告诉他的朋友詹姆斯·哈里斯,夏洛特需要一个类似于惊恐山谷模式的高尔夫俱乐部。事实上,“如果你建造一个合适的高尔夫球场,我就会保证它可以承办美巡赛”,帕尔默向他的朋友保证。

时间快进几年,惊恐山谷已经成长起来了。帕尔默称它为坎普公开赛的完美主办地,美巡赛和赞助商也同意了。从1969年到1979年,它是吸引最多好手参赛的一站。汤姆·韦斯科夫(1971年、73年和77年获胜)是他那个时代的麦克罗伊。

11年之后,比赛离开了夏洛特,但是不用担心。帕尔默对美巡常青赛的崛起至关重要,他让世界常青邀请赛又在惊恐山谷举办了七年。

这一切对帕尔默来说都很合适。除了与詹姆斯和约翰尼·哈里斯的友谊之外,帕尔默在夏洛特还有一家利润丰厚的凯迪拉克经销店,在惊恐山谷俱乐部的第15洞有一个家。更重要的是,帕尔默对第3、7、9和17洞进行了一些重新设计,尽管科布的大部分原始布局仍然屹立不变。

正如帕尔默在他的俱乐部——奥兰多的湾丘——一锤定音一样,哈里斯家族在惊恐山谷的领导权也很清晰。它曾是詹姆斯的俱乐部,后来变成了约翰尼的俱乐部,政治因素一直和它无关。一直以来,哈里斯的命令是不断改善惊恐山谷,永远不要忘记这座球场的核心宗旨。

“这是一个高尔夫俱乐部,简单明了,”约翰尼·哈里斯曾经告诉《林克斯》杂志,"我们不歧视任何人,只歧视慢吞吞的球员。"

约翰尼·哈里斯,就像他之前的父亲和帕尔默一样,拥有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并钦佩那个球场如何不断地发展、和世界保持同步。当惊恐山谷球场在2003年回到美巡赛赛程时,该球场已经被汤姆·法齐奥加长、强化和巩固了。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戏剧性的最后几洞。第14洞,短的四杆洞,你很想开上果岭;第15洞,五杆洞,上坡并向左弯曲;第16洞,四杆洞,果岭有水保护;第17洞,长的三杆洞,不完全是岛状果岭,但你只有一个地方可以保帕;第18洞,长的四杆洞,左边是小溪,右边是沙坑和树木。

image.png

后来,人们习惯了把第16、17、18洞称为“绿里”,哈里斯不得不微笑,它将惊恐山谷提升到了美巡赛球迷熟悉的地位。名将在这里获胜——维杰·辛格、吉姆·福瑞克、泰格·伍兹、2005-08年的金河珍,然后是麦克罗伊的帽子戏法,福勒在延长赛上咄咄逼人的绝技。而在2017年,贾斯汀·托马斯在赢得PGA锦标赛时,向世人完全展示了惊恐山谷,这让詹姆斯·哈里斯喜笑颜开。

如果说那次PGA锦标赛巩固了惊恐山谷的声誉,那么它也加剧了围绕现在的2022年总统杯的喧嚣。随着5月份的富国银行锦标赛转移到马里兰州阿文尼尔农场的TPC波托马克球场,组织者将有更多时间为总统杯准备更新鲜、更年轻的外观。

美国队将从伍兹和米克尔森时代转变为由乔丹·斯皮思、帕特里克·坎特利、赞德·谢奥菲勒和托马斯领导的美国队,国际队也可能会更依靠年轻的澳大利亚人卡梅伦·史密斯、智利人华金·涅曼、墨西哥人亚伯拉罕·安瑟和韩国人任成宰,以填补松山英树、乌修仁和亚当斯科特等老将的空缺,希望自1998年以来获得首次胜利。

国际队队长特雷弗·伊梅尔曼——来自南非的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也是两次参加这场团体比赛的选手——还不知道他的团队的全部组成情况。但他确实知道,这个舞台将是一个伟大的舞台。

“惊恐山谷是一个如此特别的地方,”伊梅尔曼说,他在2006年惊恐山谷的延长赛上输给了福瑞克,”作为球员,我们一直喜欢这里的原始状态和它所带来的挑战。

换句话说,它就像詹姆斯·哈里斯60年前设想的那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