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巴蒂退出印第安维尔斯不代表结束2021赛季

Max09-28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28日,女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将宣布退出下月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WTA1000巡回赛,并将返回澳大利亚与家人团聚。

image.png

巴蒂上一次比赛是在美网第三轮不敌罗杰斯。这次宣布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之后,外界看来她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2021赛季。

巴蒂的教练克雷格·泰泽尔(Craig Tyzzer)本月表示,WTA总决赛移至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后,巴蒂可能不会在11月卫冕WTA总决赛冠军。而巴蒂的经纪人则表示她已经回到了澳大利亚的家中陪伴家人。

巴蒂的经纪人马蒂亚斯表示,巴蒂从三月份就离开了家,这次回到澳大利亚的家之前,被要求在酒店隔离了两周。但马蒂亚斯称对于印第安维尔斯之后的安排,巴蒂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巴蒂已经获得了11月10日至17日的WTA总决赛的资格,而澳大利亚方面希望巴蒂可以在11月1日至6日在布拉格举行的首届比莉·简·金杯决赛中,率队出战。但巴蒂最终的选择,目前还没确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