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不是因经济原因离开 广州队一直发薪水

夏天09-28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8日,广州队官方宣布正式与卡纳瓦罗解约。之后,有意大利媒体曝出消息称,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媒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经济原因离开广州队,球队一直有支付他的薪水。

202109282056393290.jpg

近日,关于恒大的传言很多,有消息称恒大遭遇了很大的经济危机,而恒大俱乐部也向广州市足协、广州市体育局甚至更高层面提出了托管的意向。之后,便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将与卡纳瓦罗解约。在9月23日,原本是广州队集中的日子,确实未见卡纳瓦罗的身影。

由于卡纳瓦罗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如果解约的话恒大将面临上亿的违约金。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完成解约任务,俱乐部将3000万人民币的退税款打到了卡纳瓦罗的银行账户里,表达诚意。而称卡纳瓦罗也将就此放弃高额的薪水和违约金。

近日,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解约的真实原因,他称,“我不是因为经济原因离开广州队,俱乐部一直定期在支付我薪水。事实是我无法再忍受疫情下的限制,我把家人放在首位,选择回家回到我的城市,放弃了11个月的薪水。这依然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