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尔斯谈复出:穆雷为我带来了很大的力量

逾晖09-27 1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27日,正在备战WTA500芝加哥站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在赛前接受采访,谈到了安迪·穆雷的表现对她的激励,以及复出作战的感受。

001xDohxgy1guvb3er29fj61b20u07as02.jpg

同为老将,克里斯特尔斯表示穆雷复出后所做的努力鼓舞了自己:“看到安迪·穆雷在复出后的所做的努力,听到他所说的那些话,这一切都非常鼓舞人心,也为我带来了很大的力量。他经历了很多事情,从不避谈自己面对的挑战,依旧有着坚定的信念,看到这些我觉得我能够和他感同身受。”

四届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曾在2020年初复出,但没有打几场比赛,复出之路就因为疫情而陷入停滞:“我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所以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希望能通过多打一些比赛来慢慢提升自己的水准,找回比赛的状态和感觉。”

克里斯特尔斯最后说道:“之前我参加了几站比赛,也和一些球员练过球,这激起了我想要挑战自己的欲望,我想知道我还能不能打出我想要的网球。”

本次芝加哥站,克里斯特尔斯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对阵谢淑薇。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