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破门却两失单刀 利物浦神剧情3比3平

萧晴09-26 03:49 体坛+原创

·英超第6轮

布伦特福德3-3利物浦

27'皮诺克、63'雅内尔特、82'维萨/31'迪奥戈·若塔、54'萨拉赫、67'琼斯

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利物浦在客场与布伦特福德战成3比3平,超越本轮输球的切尔西,独占积分榜首。

7'萨拉赫单刀被后卫从门线解围,随后马内补射也没能命中门框

11'布伦特福德也获得单刀,但马蒂普及时回追将球破坏

26'布伦特福德任意球配合,后点的皮诺克铲射破门,1比0!

31'亨德森右侧高球传中,若塔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1比1!

39'柯蒂斯·琼斯禁区外远射中柱,若塔的补射也被扑出!

54'法比尼奥长传禁区,萨拉赫反越位破门!经VAR判定进球有效!红军2比1反超!

63'马蒂亚斯·延森射门击中横梁,雅内尔特补射破门,2比2!

67'柯蒂斯·琼斯禁区外围远距离爆射,帮助利物浦再次超出比分!

77'萨拉赫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这次他的挑射高出了横梁!

82'利物浦门前出现险情,维萨乱中将皮球捅进球门,3比3!

利物浦阵容:1-阿利松/66-亚历山大-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3-法比尼奥、17-柯蒂斯·琼斯(68'9-菲尔米诺)/11-萨拉赫、20-迪奥戈·若塔、10-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