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核心受伤缺席四周 将无缘12强赛对阵中国队

马德兴09-21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9月21日,沙特希拉尔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球队中场攻击型核心球员萨勒姆·多萨里因为受伤需要接受治疗与恢复,将预计缺阵3到4周。这意味着他也将肯定无缘未来10月12日沙特国家队主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这对国足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微信图片_20210921182404.png

身披沙特国家队10号战袍的萨勒姆·多萨里是9月18日代表希拉尔队参加对阵伊蒂法克队的一场国内联赛中受伤的,他在上半时曾助攻法国外援戈米斯攻入了第二球,令希拉尔队以2比0领先,但在下半时第79分钟时,因为严重受伤而被替换下场。事后,多萨里经过多方会诊后,确认是左脚后跟跟腱撕裂。

微信图片_20210921182412.jpg

这意味着多萨里将接下来缺席希拉尔队9月23日对阵沙巴布队的第六轮联赛,而原定9月28日第七轮对阵法伊哈队的联赛则已经被延期。但是,随后沙特国家队10月7日、12日分别对阵日本队以及中国队的比赛,多萨里肯定也将无法出战。而且,10月中旬多萨里也将无法代表希拉尔队出战对阵伊朗波斯波利斯队的一场关键性亚冠联赛。这对希拉尔队以及沙特国家队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多萨里在沙特队的4231阵型中司职左翼卫,是整个沙特队进攻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先前还曾作为超龄球员代表沙特队出战了东京奥运会。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沙特队追平比分、并最终实现反超。

微信图片_20210921182420.jpg

目前,除了多萨里之外,同样效力于希拉尔队的防守型中场球员14号阿卜杜拉赫·奥塔伊夫已经因为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而缺阵。就在昨天(20日),奥塔伊夫在德国接受了手术治疗,未来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全面康复。所以,未来10月12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也肯定将缺阵。

另一位效力于希拉尔队的攻击型球员、沙特国家队队长萨勒曼·法拉伊目前也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希拉尔俱乐部正在积极帮其康复。据称,法拉伊在昨天开始慢慢参加训练,但现阶段还不宜马上就参加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