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足协宣布调联赛赛程 国家队提前集中备战日中

马德兴09-20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沙特足协主席亚瑟尔·梅沙尔昨天(19日)宣布,应沙特国家队主教练雷纳德的要求,沙特职业联赛委员会已经对第七轮沙特联赛部分场次的赛程进行了调整,以便沙特国家队能够早一天集中,开始备战10月7日与12日在主场分别对阵日本队以及中国队的两场12强赛。

st.jpg

按照雷纳德最初提交给沙特足协的备战计划,沙特国家队将在打完第七轮联赛之后也就是10月3日才集中,在经过三天的训练之后,球队在10月7日于主场迎战日本队。不过,或许是由于目前的形势,特别是日本队在首轮输给了阿曼队之后,未来10月7日客场挑战沙特队的比赛将有可能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鉴于目前的形势与压力,雷纳德提出:在整体联赛照常进行的情况下,国家队的集训希望能够提前一天也就是在10月2日展开,这样,沙特队至少可以多一天的备战时间。

沙特本赛季第七轮联赛原本从9月30日展开,将进行雷德队对阵达马克队、伊蒂法克队将对阵法特赫队的两场比赛;10月1日,将进行法伊萨尔队对阵巴腾队、伊蒂哈德队主场对阵阿赫利队的另外两场比赛,然后在10月2日晚上再进行另外四场比赛,包括希拉尔队客场对阵哈泽姆队的比赛。在雷纳德提出要求之后,沙特职业联赛委员会决定将2日进行的四场比赛全部都提前至9月30日或10月1日进行,以便能够在2日让沙特国家队提前展开集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