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现在NBA很软 本可以和大梦与邓肯抱团争冠

石页09-20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NBA名宿奥尼尔做客了霍里的播客节目BIG SHOT BOB,在节目中他说道:“我很讨厌一个说法就是现在是新时代。回顾当年我们的时代,我们都在做自己并互相竞争。现在球员们正在变得懒惰和可爱,然后还想让我和霍里这样的人给他们一些尊重。相信我,要是我当时知道组团是没有问题的,在94年被火箭击败后,我就会去和奥拉朱旺一起打球,我会和邓肯一起打球,但我会说不行,我要看看我的伤口,舔舐我的伤口,我想要打败他们,后来我也确实做到了。”

“大家都说现代篮球风格是在不断进步的,但我们上个时代的内线球员对此并不这么看,我们认为现在的比赛风格很软,因为球员都不愿意在内线要位和寻求身体对抗,更不愿意去轰炸篮筐。”奥尼尔说道。

5658714761606002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