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梅西被撇嘴 波切蒂诺:他说他没问题也没意见

霍尔顿09-20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戏剧性逆转里昂,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并未因此收获赞歌。战术安排遭到指责是一方面,提前撤下头号球星梅西、而被阿根廷人撇嘴相向一幕刷爆全网是另一方面,热度完全盖过胜利。波帅不以为意,赛后表示做出决定乃是主帅职责所在。

image.png

周中欧冠小组赛对阵实力完全不均等的布鲁日,大巴黎仅获平局,可谓出师不利。回到法甲赛场,6战6胜的巴黎延续着对联赛场的制宰,但波切蒂诺用阿什拉夫换下梅西的选择显然没能取悦同胞,阿根廷教头赛后自辩,他的取舍都是从球员角度出发,“(6战全胜)对我们来说是无比积极的战绩。经过对布鲁日的艰难较量后,这对我们尤为重要。里昂是一支表现不俗的出色球队,我们下半场先失一球。球队需要拿出个性,我们正处在一个进行多样化尝试的阶段。我们必须在训练中进行努力和实践,但这很困难,因为眼下我们差不多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球员的恢复才是优先考虑事项。我们只能进行视频观看课程,但这不是借口,球队需要继续改进。”

“我对全队发挥都感到满意,也很欣赏迪马利亚的表现。我们希望他在右路进行大范围跑动,令梅西可以充分利用各条线的空间。克雷尔也提供了很大支援,在防守端扮演重要角色。迪马利亚也积极协防,给埃雷拉和格耶提供一些帮助,他的表现很高效。”

“我认为所有人都清楚,我们有很多杰出球员,而且是35人的庞大阵容。我们需要就比赛日阵容和赛中调兵遣将进行取舍,牢记什么才是对球队整体和球员个体的最佳选择。有时这些决定是积极的,有时则不,但这就是主帅们在场边的职责,来做出决定。这可能可以取悦他人,也可能全然相反。”

那梅西对于被换下持何种态度?波切蒂诺答道:“我问过他怎么样,他说他很好,没有异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