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雷比奇能踢任何位置 意甲应加快比赛节奏

常山09-20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尤文,主帅皮奥利赛后说:“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赢球,尤文前20分钟踢得更好,更坚定,更专注,但我们最后做得更好,有机会赢得比赛,所以总体说结果积极。

E_ra8YLXoAMeFqQ.jpg

“我们对手是尤文,我们丢了1个球,在那里我们犯了太多天真的错误,让尤文上半场防守得很深,并进行反击。像往常一样,AC米兰并不缺乏渴望、个性、决心和勇气,所以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寻求胜利。”

由于卡拉布里亚受伤,托莫里首发出任右后卫,但后来克亚尔肌肉受伤还换下,“在我们的右路,尤文踢得非常好,萨勒马克斯和托莫里配合有待提高,尤文摆脱了我们最初的压迫,打开了空间。

“也许上个赛季我们期望一点运气来赢得这样的比赛,现在必须意识到,在这个水平上,必须为胜利拼到最后,我喜欢这种勇气,我们准备好冒着失败的风险,去争取胜利。”

对于雷比奇,“他有很高的强度,很强的实力,或许可以踢任何位置,并且在今天帮助了我们。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能够真正帮助我们打破比赛的局面。我一直看到队员们准备克服局限性,整个星期都在勤奋工作。

“我想说明一下,人们说意大利球队在欧战挣扎是因为跟不上对手节奏,我想说今天我们只有48分钟的实际比赛时间。有太多空档,太多争论,太多等待,太多任意球,太多停顿。我们需要一起改善这些方面,否则在进入不同的比赛氛围时,将不可避免陷入困境。”

队长罗马尼奥利说:“我们知道在安菲尔德本可以做得更好,尤其是比分领先的时候,今天我们又一次扳了回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