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出场卡夫雷拉绝平 西班牙人2比2

高雯09-20 0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0日0:30,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达尔为西班牙人打破僵局,威廉若泽和费基尔先后进球为贝蒂斯反超比分。下半场武磊第60分钟替补出场,贝蒂斯球员佩塞利亚被红牌罚下,卡夫雷拉进绝平球帮助西班牙人2比2战平贝蒂斯,赛季至今依然一胜难求。

E_rNga-WQAg_7XZ.jpg


本轮比赛之前,贝蒂斯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12,西班牙人2平2负积2分排名第16。贝蒂斯最近5次在西甲对阵西班牙人3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过去11场主场面对升班马7胜4平保持不败。首发方面,贝蒂斯新援、阿森纳加盟的贝莱林首发出场,西班牙人德托马斯首发出战,武磊继续替补。


比赛刚开始,费基尔挑传,威廉卡瓦略前插得球射门打偏。第3分钟,西班牙人后卫希尔回传失误,威廉若泽射门被洛佩斯扑出,罗德里跟进补射击中立柱。一分钟后,恩巴尔巴右边路传中,德托马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被布拉沃得到。


第16分钟,西班牙人进球,德托马斯禁区左路下底倒三角回敲中路,比达尔跟进右脚直接推射破门,西班牙人1比0领先,这也是比达尔加盟西班牙人后的首粒进球。


第19分钟,威廉若泽左路横向内切后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佩德罗萨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莫雷诺射门被西班牙人后卫封堵,他得球后再次射门被洛佩斯扑出底线。第38分钟,贝蒂斯反击,罗德里小角度射门被洛佩斯扑出。第39分钟,罗德里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恩巴尔巴获得单刀,但他面对布拉沃选择挑射打高。


第41分钟,卡纳莱斯直塞给禁区内威廉若泽,后者转身射门,回追的西班牙人后卫伸脚解围,皮球依然飞进球网,贝蒂斯1比1扳平。


第43分钟,费基尔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偏。第45分钟,费基尔禁区左路过掉戈麦斯后小角度射门被洛佩斯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贝蒂斯连续制造威胁,先是罗德里格斯利用西班牙人解围角球不远射门打偏。最后阶段贝莱林右路下底回敲,费基尔左脚得球射门得手,上半场贝蒂斯2比1反超比分。


第46分钟,费基尔妙传禁区,罗德里前插形成单刀,但面对洛佩斯射门打偏。一分钟后,卡瓦略挑传禁区,莫雷诺左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再次传接球失误,费基尔射门角度太正被洛佩斯扑出。第54分钟,威廉若泽禁区外射门打高。一分钟后,贝蒂斯角球开到禁区,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洛佩斯扑出。


第60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希尔。第64分钟,德托马斯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比达尔底线附近回敲禁区,达德尔跟进打门被贝蒂斯门将扑出。第73分钟,佩塞利亚拼抢中踢倒比达尔被裁判出示黄牌,比达尔小腿受伤流血。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后,主裁判改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佩塞利亚罚下。


第83分钟,恩巴尔巴前场右路斜传禁区,莫隆停球后射门被布拉沃抱住,同时边裁也示意莫隆越位。第90分钟,胡安米禁区外射门被洛佩斯扑出。本场比赛伤停补时长达8分钟,全场比赛第97分钟时,迪马塔禁区内射门被贝蒂斯后卫挡出,卡夫雷拉大禁区线上左脚直接射门命中,最终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25-布拉沃、19-贝莱林、16-佩塞利亚、6-维克托-鲁伊斯(5'3-冈萨雷斯)、15-阿莱士-莫雷诺、21-吉多-罗德里格斯、14-威廉-卡瓦略(68'9-伊格莱西亚斯)、28-罗德里(65'12-卡马拉萨)、8-费基尔、10-卡纳莱斯(65'7-胡安米)、12-威廉-若泽(68'18-瓜尔达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2-奥斯卡-希尔(60'7-武磊)、24-塞尔希-戈麦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6-莫拉内斯(46'19-巴迪略)、10-达德尔、22-亚历克斯-比达尔(80'21-梅拉梅德)、14-梅伦多(46'16-莫隆)、23-恩巴尔巴、11-德托马斯(90'18-迪马塔)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