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莫拉塔+雷比奇破门 尤文主场1比1平AC米兰

常山09-20 0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1平AC米兰。迪巴拉助攻莫拉塔拔得头筹,雷比奇头球扳平。

■ 意甲

尤文图斯 1-1 AC米兰

(4'莫拉塔/76'雷比奇)

813.gif

814.gif

4' 托纳利角球被破坏,特奥头球被阿莱士·桑德罗断下,迪巴拉左侧塞球,莫拉塔单刀挑射得手,1比0。

818.gif

16'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低传,莫拉塔前点射门被迈尼昂封出底线。

822.gif

76' 托纳利右侧开角球,雷比奇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1。

826.gif

827.gif

86' 特奥反击分球,卡卢卢禁区右侧推射被什琴斯尼托出。

【数说】

【2】尤文前4轮仅2分,本队1961年(也是前4轮2分)以来最差意甲开局。

【3】莫拉塔代表尤文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

【3】雷比奇成为1994-95赛季实行3分制以来首位意甲对阵尤文连续3场破门的AC米兰队员。

【3】雷比奇代表AC米兰连续3场正式比赛参与进球(2球2助)。

【4】尤文第4次意甲开局4场不胜(1961-62、1955-56、1942-43)。

【4】莫拉塔进球是1996年2月孔蒂(第3分钟)以来尤文意甲对AC米兰最快进球(第4分钟)。

【5】雷比奇近3次意甲作客都灵5球(5月9日对尤文1球;5月12日对都灵3球;本轮对尤文1球)。

【7】尤文本赛季意甲比分领先情况下丢了7分,欧洲5大联赛仅少于伯恩利(丢8分)。

【25】雷比奇代表AC米兰68场正式比赛25球,追平此前效力法兰克福进球数(100场25球)。

【50】莫拉塔代表尤文142场正式比赛50球。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达尼洛,基耶利尼,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72'小基耶萨),本坦库尔,洛卡特利,拉比奥/迪巴拉(79'库卢塞夫斯基),莫拉塔(66'莫伊塞·基恩)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托莫里,克亚尔(36'卡卢卢),罗马尼奥利,特奥/托纳利,凯西(64'贝纳塞)/萨勒马克斯(63'弗洛伦齐),迪亚斯(90+3'丹尼埃尔·马尔蒂尼),莱昂/雷比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