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本该获得两个点球 莫耶斯:换人罚点没问题

文斯09-20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联客场2比1战胜西汉姆联。此役C罗破门,林加德完成绝杀,德赫亚终场前扑点救主。而在比赛中,C罗曾3次申诉点球,但主裁并未判罚给曼联点球。

man-utd-manager-ole-gunna-solskjaer-2021.jpg

赛后接受采访,索尔斯克亚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我们本应有两个点球,非常明显,我希望这种事最后不要变成‘C罗不会得到点球’的情况。”

对于C罗与B.费的出色表现,索帅给予称赞,“C罗和费尔南德斯合作得非常好,他们都是极为出色的球员,C罗总是能在机会到来是突入禁区。”

在此前的欧冠比赛中,林加德曾犯下低级失误。此役林加德替补登场完成绝杀,将功折罪。对于林加德的表现,索尔斯克亚评价称,“足球就是这样,有高潮也有低谷,你必须要适应这种特点。周二的比赛结束后,他道了歉,但大家都告诉他,他没有必要道歉。”

在终场前获得点球之后,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决定替换诺布尔登场主罚。诺布尔在点球点上数据极佳,此前已连续罚入10粒点球,但此次在几乎没有热身的情况下替补登场主罚,诺布尔将这粒点球罚丢。莫耶斯的这一决定,也在赛后引发了不小的批评之声。

GettyImages-1235359160.jpg

whu mun 13.gif

赛后接受采访,莫耶斯也对此做出回应,“我这里有英超乃至全欧洲顶级的点球主罚球员。我问了诺布尔,他告诉我说,他准备好了。他有着非常不错的主罚数据,所以为什么不派他上呢?”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