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胜负手:崔精VS李玟真等

霜仁09-19 23:57

图一.png

御风而行 图一(实战图)韩国2021女子围棋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崔精九段率领的保宁MUD队在与曹承亚四段领衔的西归浦七十里队战成1比1平后,9月19日晚迎来最终场较量,崔精九段执黑对李玟真八段,黑1应于2位长出,但白2失误更大,中腹已非着力点,应在A位占据制高点。

黑3拐头后,白4不得不提,黑13、黑15冲出后,白18、白22单官连回,黑23好点!白24大跳后,黑25跳好形,都是借力好棋,优势确立。

图二.png

逆势而为 图二9(实战图)保宁队金京垠二段季后赛首次出场,执白对西归浦郑娟宇初段,黑1简直乱来,毫无成算,应在14位压补强自身。

黑3亦不正,事已至此只能A位挡,白6吃住黑1后,黑1成“送子观音”,以下白20简洁弃子,至白30掏掉右下黑角,黑棋大败。★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