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中卫+坎特破门 切尔西3比0客胜热刺

文斯09-20 01:25 体坛+原创

英超第5轮

热刺0比3切尔西

49’蒂亚戈·席尔瓦,57’坎特,90+2’吕迪格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5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3比0战胜热刺。第4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57分钟,坎特起脚远射,球打在埃里克·戴尔腿上,球路发生偏转入网。补时阶段,韦尔纳助攻吕迪格破门。

tot che 1.gif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和现场观众向刚刚逝世的英格兰传奇射手格里夫斯致敬。

tot che 2.gif

第15分钟,卢卡库横敲,芒特射门没能打上力量。

tot che 3.gif

第47分钟,马科斯·阿隆索高难度凌空射门,球被洛里斯扑出。

tot che 4.gif

第49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tot che 5.gif

第57分钟,坎特起脚远射,球打在埃里克·戴尔腿上,球路发生偏转入网,切尔西2比0领先。

tot che 6.gif

第64分钟,凯恩射门,被凯帕扑住。

tot che 7.gif

第7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扑出。

tot che 8.gif

第78分钟,卢卡库分球,韦尔纳浪费良机。

tot che 9.gif

补时第2分钟,韦尔纳助攻吕迪格破门,切尔西将比分锁定为3比0。

热刺阵容:洛里斯 / 罗亚尔、埃里克·戴尔、克里斯蒂安·罗梅罗(82'达温松·桑切斯)、雷吉隆 / 赫伊别尔、洛塞尔索(61'布赖恩·希尔)、恩东贝莱(61'斯基普) 、阿里 / 孙兴慜、凯恩

切尔西首发:凯帕 / 克里斯滕森、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 / 阿斯皮利奎塔、科瓦契奇、若日尼奥、马科斯·阿隆索 / 哈弗茨(69'韦尔纳)、卢卡库、芒特(46'坎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