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称沙特联赛水平高于中超 是踢球最佳场所

夏天09-19 21:02 体坛+原创

近日,效力利雅得胜利的塔利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沙特联赛的水平要高于中超联赛。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3991151738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塔利斯卡从恒大离开之后前往沙特联赛,效力于利雅得胜利。在介绍沙特踢球时的感受时,塔利斯卡说道,“沙特是踢足球的最佳场所,因为那里没有酒精饮料,也没有夜生活,这有助于球员集中精力。沙特人这些的习惯让我能够更加专注于足球,所以我也会更多的和家人一起待在家里。在中国,每支球队只允许三名外援出场,但在沙特有7个外援名额,他们很多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国脚,我认为沙特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比中超联赛更强。”

同时,他还谈到是什么促使自己选择足球,“我在踢球之前就非常爱好音乐,在走上职业道路之前,我一直都在学习唱歌。当巴伊亚俱乐部向我发出试训邀请时,我当时是在一个夜间的音乐会上,我的母亲告诉我必须在巴伊亚俱乐部和音乐当中做出选择,那时候我决定专注于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