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透露解约原因:父母房子被烧无法专注踢球

黄何09-19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沙特豪门吉达国民宣布,与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完成解约。前广州队外援保利尼奥加盟吉达国民仅2个月时间,出场4次打进2球,吉达国民官方表示,是保利尼奥主动提出的解约。对于突然的解约,暴力鸟本人也给出了解释。

755B6F3C-C461-4608-B635-C3B3B4B0383F.png

由于受限中国的防控政策,保利尼奥上赛季末离队后就无法入境,与广州队完成了解约,随后面对欧洲、南美球队的邀请,保利尼奥没有返回前东家巴萨、热刺,而是选择了重返亚洲,与沙特豪门吉达国民完成签约。

加盟吉达国民之后,保利尼奥4次代表球队首发打进了2球,不过最近的一场比赛,保利尼奥中途被换下。吉达国民对于保利尼奥的解约申请给予了理解,而且吉达国民官方表示,保利尼奥自己认为,以自己目前的发挥,无法帮助球队更多,所以申请和俱乐部解约。

随着暴力鸟解约的事情传出后,保利尼奥也公开亲自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在这个时候宣布这个消息是很艰难的,但在过去三周我的生活出现了很多负面的事情。我跟俱乐部高层谈过了,告诉他们我在巴西的家人出现了很大问题,我父母住的房子被烧了,而且母亲也在生病,所以我要回巴西。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些事,对我产生了负面影响。我知道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但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我相信这种事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不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好的心态。”

目前巴甲联赛已经关闭转会窗口,保利尼奥想回巴西俱乐部效力最快也要等到2022年。也就是说,在过去一年时间内,保利尼奥在正式比赛中只踢了4场,其他时间都赋闲在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