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沙特之行匆匆结束 踢四场进两球就解约

霍妮09-19 09:5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前广州队球员保利尼奥效力的沙特联赛球队吉达国民队官方宣布,与保利尼奥解除合约。今年7月23日,保利尼奥刚刚加盟吉达国民队,如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保利尼奥匆匆结束了自己的沙特之行。

62F1F218-DA35-4008-B5B9-68B87304E853.jpeg

吉达国民队在官方写道,“同保利尼奥的合同因为紧急情况而终止,保利尼奥本人在最近跟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交谈,他认为自己无法为球队提供所需要的贡献。俱乐部对保利尼奥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表示感谢和赞赏,同时预祝他下一站能够取得成功。”

6月与广州队解约后保利尼奥加盟吉达国民队,保利尼奥在8月上旬前往新东家报道,开启了自己的沙特之旅。加盟球队之后,他总共代表吉达国民出战了4场比赛,4场比赛保利尼奥全部首发登场,为球队打入了2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