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一场欧冠平局,放大巴黎更衣室问题?

宗谷一09-18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埃雷拉:如果我是最佳射手说明球队有问题

埃雷拉.jpg

巴黎圣日耳曼的西班牙中场埃雷拉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姆巴佩和梅西的NMM组合。埃雷拉表示:““和布鲁日的比赛是NMM的第一次合作,虽然是平局,但我仍旧保持乐观。我告诉他们别睡着了,如果现在我是球队的最佳射手(目前打进4球)的话,那么球队就有问题了。你可以看到他们在互相寻找彼此,非常享受一起踢球,我们其他人也很享受,虽说他们不给我们传球。”

@平凡之路:埃雷拉是个好球员,团队不可缺少的那种,能打硬仗的人。

@天塌不了:实锤了,这三个球霸。

@刘三姐:一场球而已,让子弹飞一会。巴黎的问题是教练太平庸。

@大飞天龙:还是那句老话,足球不是简单的堆积球星!

@我知道我不配:政委说话就是有水平。

@今天吃药了吗:实在叫不醒,一个巴掌拍过去,还不行说明他们在装睡。

@理想对象:问题在于波帅眼界有限,开不了航母。

@莱奥加油:前面三个散步不防守,中后场的心里肯定在骂人了。

莱昂纳多回应队报关于梅西薪水报道:错误且缺乏尊重

队报.jpg

《队报》18日头版曝光梅西在巴黎3年将总计获得1.1亿欧的税后薪水,巴黎总监莱昂纳多随后反驳并批评了《队报》。莱昂纳多表示:“像《队报》这样的媒体头版报道,我们无法接受。这是完全错误的,我认为这是缺乏尊重的,我们不喜欢。我不理解报道的时机,报道也很不靠谱的,梅西合同的年限是2年,没有选择项或者强制条款。这是错误的报道,事实并非如此,我们也不喜欢。”

@希望的田野:莱昂纳多的意思是,年薪没错,队报弄错的是合同年限。

@齐天大圣:看到巴黎不高兴或不喜欢我就放心了,证明媒体又一次说对了!

@就你事多:关键梅西他值这个价啊,有什么可反驳的呢?

@地下工作者:我感觉这人也没多厉害啊,还坑米兰。不知道怎么一直让他做经理?

@东风不破:《队报》好像和大巴黎有仇,经常发布一些对巴黎不好的消息。

@有劳爱妃:先别扯别的,我就想知道梅西什么时候能破来到巴黎后的进球荒。

@你在说我:1.1亿算个球啊,能吸引多少多少赞助也不想想。

@明天的明天:莱昂纳多:快给我查出卧底是谁?

英超名哨:我曾向穆帅扔鞋 他是我离开英超的原因之一

穆帅.jpg

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最近出了自传,为了刺激销售出版商摘取精彩片段在媒体发布。克拉滕伯格透露,穆里尼奥是促使他离开英超的诱因之一。“2017年1月21日,斯托克城对曼联,双方1比1打平,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来到我的更衣室,他向我抱怨肖克罗斯的禁区手球没判点球。他一直喋喋不休,我拿起球鞋摔向他旁边的墙上,‘你XX的滚出去!滚!’穆里尼奥当场愣住了。我受够了这些荒谬的心理游戏,那天晚上我睡觉时在想‘我不能再为这样的白痴烦恼了’。”

@马蒂奇赛高:结果砸到木鸟眉骨,木鸟随后出走英超转去其他欧洲顶级联赛,这集我看过了。

@天使之泪:你有眼疾全地球人都知道,你还好意思在这里BB。

@哦流皮olp:英足总:任务里没让你扔鞋子啊!

@我喜欢吃红心火龙果:穆帅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多少点球没判,裁判有多针对曼联,我一个皇马球迷都记着呢。

@忠爱皮耶罗:怪不得那阵子曼联球员死在禁区里都不给点球,被反噬了!

@场上看球帝:克拉腾伯格这种英超首席盲裁也可以立牌坊是么。

@陕电院:新书找点卖点很正常,蹭鸟的流量绝对不愁卖。

@原谅我放荡不羁爱自由:克拉滕伯格是不是英超四大盲侠之首?

每体:巴萨冬窗引援首选租借斯特林

斯特林.jpg

《每日体育报》18日头版消息,巴萨正在寻求冬窗租借斯特林,球员也愿意加盟。本赛季开赛至今,斯特林为曼城出战5场比赛,其中4场英超、1场欧冠,总计176分钟,有1粒进球入账。斯特林目前在德转的身价为9000万欧元,比2019年巅峰期最高1.6亿欧的身价已有明显下降。

@考虑考虑考:左特林,右贝莱,笑到脸抽筋。

@子弢:巴萨这是要把悲剧变喜剧啊!

@罗纳耳朵:可以说这是21世纪最般配的引援了。

@雷禅:绝配,快乐的球员加盟快乐的球队。

@淡定欣赏理智面对:作为曼城球迷,欢送斯特林。恭喜好兄弟巴萨得到快乐。

@霸道CR7:后防弟弟,前场斯特林和登贝莱巴萨自带输性3.0起步。就差中场。

@多兰:拉波说,最近巴萨队内氛围有点压抑,给队友带来点快乐。

@喝杯82年拉菲压惊:低谷的破萨,终于迎来一波欢乐气息!

@利登:建议主场循环快乐老家。

@王小花的小迷弟:顺便考虑一下维尔纳。

梅西看上巴黎4100万镑的百年城堡

梅西.jpg

《太阳报》称,梅西和他的家人此前相中了位于巴黎郊区塞纳河畔的一所房子,但据报道,当得知梅西是有意后,房主将每月租金提高了8500英镑,这让安东内拉失去了兴趣。目前安东内拉现在的关注点是苏富比拍卖的一座标价4100万镑的城堡。这个占地2000平米的巨型地产建于1899年,拥有30个房间和很多区域。它有一个豪华的室内游泳池,家庭影院和健身房,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法国前总统戴高乐也曾在这里居住了3天。

@兮夜星辰:梅西在巴萨踢了这么多年,是时候把住房公积金取出来了,付个首付,边工作边还房贷。

@夜以继日:富如梅西也害怕房东涨房租啊。

@老豆:1899年的房子为什么还这么保存的这么好,难道想买了等拆迁。

@清风塘主人:震惊!梅西怕恒大期房烂尾,转而怒买100年老现房!

@年华青春:没有学区的老破大还这么贵,明显是杀猪盘。

@94年开始看全兴:买个122年的危房,花几千万,还是欧元?

@153苗苗:巴萨的公积金不能用在巴黎购房吧。

@雨中星:8500不租,掉头就去买4100万的城堡。

@穆科科:1899年,70年产权的话也该到期了。

图赫尔为菲佣在老家买房

图赫尔.jpg

图赫尔在巴黎执教的时候,一个菲律宾女佣为他的公寓打扫卫生。有时候图赫尔也和她唠唠家常,当他得知女佣如此拼命地干活,是为了给生病的儿子做心脏手术,图赫尔立即支付了手术费用。后来图赫尔去伦敦,女佣说她也准备回菲律宾了,图赫尔为她在菲律宾买了个房子。

@娜样相随的日子:大巴黎真是眼瞎了,这么好的教练放掉。

@东篱先生:缺男佣吗?我家上海的。

@依然范佩西:这个必须得赞。

@广西内马尔:图帅人品没得说,好人有好报,难怪夺欧冠。

@拜仁儒雅气质:我一个拜仁球迷,在英超现在都是喜欢切尔西。

@小噶牧松:恭喜切尔西获得了一位德艺双馨的好教练。

@同情巴萨难民:一看图图就是个善良的好人,相由心生绝对是真理。

@UFC世界重量级冠军:这样写没看头!震惊!前巴黎主教练与其佣人拥有非比寻常的关系!

@A席B费C罗:很难不浮想联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