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庆霞:起点高是压力也是动力 面对现实还有希望

天谭09-18 21:25 体坛+原创

9月18日,全运会女足成年组中,中国女足联合队2比1逆转战胜江苏队,赛后女足联合队主帅水庆霞接受了采访。

sqx.webp.jpg

对于这支女足队,水庆霞表示以前起点比较高,大家以世界杯、奥运会前几名,甚至冠亚军的水准来要求中国女足。“前辈起点高,对她们要求高,期待高,是动力也是压力,去怎么转换最关键,还是要面对现实,希望女足细节上做的更好,还是有很大希望。”

对于这次率队参赛,水庆霞表示,此前参加过许多次全运会,但这次是作为联合队教练参加,感到无上光荣,“以前是老队员,现在教练员。既然联合队选择了我,义不容辞尽自己最大努力把细节做好。”

对于未来是否会执教女足国家队,水庆霞表示,“没考虑这么多,完成这次比赛任务,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开心。毕竟有很多压力,我觉得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学会面对困难,享受生活快乐,这是可以兼顾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