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星放弃英格兰转投加纳 索斯盖特痛失天才

弗雷迪09-18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打进四强,欧洲杯闯进决赛,一支年轻的英格兰队正在开创他们的时代。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位颇具天赋的超级新星,决定投入另一支国家队的怀抱。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索斯盖特已经放弃争取哈德森-奥多伊为英格兰队出战的努力,这名切尔西小将即将为加纳国家队效力。

微信图片_20210918093759.png

目前,20岁的哈德森-奥多伊已经代表英格兰成年队出战3场,但按照现行国际足联规则,他依然有机会为另一支国家队出战。在他出场的3场比赛当中,包括了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不包括欧洲杯和世界杯正赛,且他登场时的年龄全部小于21岁。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转为代表加纳效力的决定,是被国际足联允许的。

本月初,哈德森-奥多伊还曾被英格兰U21国家队征召参加比赛,但球员却拒绝了国青队的邀请。在这样的情况下,索斯盖特已经很难对他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寄予希望。按照规则,在哈德森-奥多伊最近一次代表英格兰出场3年后,他将有资格代表加纳队出战,而他可以披上加纳战袍的时间点,正是2022年11月份,卡塔尔世界杯开战前夕。

哈德森·奥多伊年少成名,在英格兰U17代表队中,他曾以主力身份,拿到过欧洲U17欧青赛亚军和U17世青赛冠军。2019年3月,18岁的哈德森-奥多伊就首次代表英格兰队登场,成为当届英格兰队中最年轻的球员。然而他在这之后的发展并不顺利,在2019年11月之后,哈德森-奥多伊便再未进入国家队,这也让他萌生了转投加纳的想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