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和哈兰德的一吻定情才是黑店多特的秘密!

耿鹏飞09-18 17:4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贝林厄姆热吻哈兰德,精品黑店多特是怎样建成的?

本期主播:体坛热搜研究所所长 大飞

本期话题:黑店多特的秘密

QQ图片20210918174514.png

多特蒙德在新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中2比1击败贝西克塔斯。贝林厄姆1传1射,哈兰德享受了队友的助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享受了贝林厄姆送上的香吻

曼联那边似乎还没拿到桑乔说明书,而贝林厄姆似乎已经在货架上给豪门巡展了一番。

多特的黑店模式又有条不紊地运行了起来:

多特眼下的“工业模式”已经非常成熟,凭借多年的对年轻天才的引进和高价卖出,他们对对天才球员的吸引力举世无双,贝林厄姆正是因为桑乔的成功才慕名来投,而穆科科这种15岁年龄段的球员,多特也可全豪门青训营取材,因为多特有比大球会更多的出场机会,能涨球,录得不错的数据,涨身价,再进豪门,然后高薪、主力位置要啥有啥,多特是无数天才球员生涯的完美跳板;

此外,多特对年轻人肯投入:经纪人佣金方面,来自18/19赛季的数据,多特共向经纪人支付4454万欧元报酬,比拜仁多了几乎50%(拜仁3000万左右),在争夺哈兰德时,曼联没有接受拉伊奥拉的佣金要求,而按照意大利媒体报道,多特支付了1500万欧佣金,另外给了哈兰德父亲1000万欧,多特挖年轻人敢于砸钱,是因为他们知道能通过卖人收回成本;同时他们也能接受豪门不能接受的违约金条款,毕竟做投机倒把的买卖,只要违约金设置的数值合适,多特并不介意;在年轻球员的转会费支出上多特也比豪门大气,因为这些年轻人是多特的转会支出大头,而他们工资相对偏低,算下来整体支出多特能承受,但豪门每年要预留转会费预和高工资给大牌球星,挖妖人的转会费自然没多特出手阔绰;

多特的风格上以攻势足球为主,大开大合,给对手也给自己进攻球员空间,充分释放进攻天才的能力,能涨球且数据好看,才能卖出好价钱。

这三条基本法,其实也是波尔图、本菲卡这些老牌黑店的“祖训”,但为何近年来他们的风头被多特抢了?

多特做得比他们好的地方在于限量供应,像好的饭馆,一天就卖几桌,饥饿营销,做精品黑店。

这个夏窗他们只买桑乔,不卖哈兰德,保证球队实力和成绩稳定,球队大环境好,年轻球员大树底下好成长,如果短视,一个赛季被豪门挖空,总不能指望所有年轻人都来之能战,之后如果球队成绩凉凉,口碑没了,生意也就没了。

但其实,眼下最火热的黑店多特最关键的成功密码,就在那一吻定情!

贝林厄姆为何不亲别人,偏偏亲哈兰德?

因为只要哈兰德这样的顶级神锋在,多特中前场的中高质量喂球才能转化为助攻,他们才能涨数据和涨身价。

回顾莱万在多特主炮的时代,捧红过的沙欣、香川和格策们为何转战豪门后成就不佳,就是因为他们的身前不再是莱万了。

所以,多特宁愿免费放莱万也要多留一年,所以多特宁愿明年7500万欧“低价”卖哈兰德也不愿意今夏近2亿欧放人。

如此生意经,多特算是悟得足够透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