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球】巴萨的战争,梅西把内马尔挤去打辅助了

梁宏业09-18 12:59 体坛+原创

今天聊的话题有点多,首先来看巴萨,惨败给拜仁后,科曼和拉波尔塔的关系话题还是有点太多了。但这被后来的主题给覆盖了,因为现在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对巴萨是紧逼不舍,说拉波尔塔是被弗洛伦蒂诺心理绑架了,拉波尔塔直接说他是病态执迷,双方对于梅西为什么没留下都透露了很多当时大家不知道或者无法确认的细节。

接下来重点聊聊巴黎的问题,为什么首轮居然平了布鲁日,NMM组合里谁表现最好最不好,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战术关系该怎么摆?

最后总的看看欧冠首轮的其它看点。

https://www.ximalaya.com/toutiao/47818917/454594962

微信图片_2021032117482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