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解释邵婷孙梦然无缘亚洲杯:考虑年龄伤病等

幻仁09-18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女篮公布了亚洲杯12人参赛名单,征战奥运会的孙梦然和邵婷无缘,主教练许利民在采访中解释了原因。

202109180947124518.jpg

“亚洲杯的名单和奥运会不太一样,主要是一个考虑到,像邵婷还有孙梦然,一个是她俩年龄稍大一些,考虑到伤病问题等等吧!换了两个,杨衡瑜和李一凡。另外第二个目的主要是为了给更多年轻的、适龄的队员更多洲际比赛的大赛经验锻炼机会。奥运周琦,疫情期间国际比赛比较少,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进行锻炼,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潜能...”

亚洲杯中国女篮12人名单:杨力维、李缘、王思雨、武桐桐、张茹、李梦、潘臻琦、黄思静、杨衡瑜、李月汝、韩旭、李一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