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冠女足连轴转 中国裁判同步国足11月归国

马德兴09-18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参加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前两轮执法工作的四名中国裁判,已经抵达阿联酋沙迦与中国足协代表团汇合。据记者了解,在这四名裁判中,傅明将继续参加10月份12强赛第三轮的执法工作,而以马宁为首的裁判组则没有执法任务,但他们已经接到了亚足联参加下个月在沙特进行的亚冠联赛西亚大区的执法任务。

src=http___p2.itc.cn_images01_20210414_3b6135c9b8a547a1960150d61bf20aee.jpeg&refer=http___p2.itc_副本.jpg

在12强赛前两轮比赛中,马宁作为主裁判、曹毅和施翔作为助理裁判先后参加了阿联酋主场对阵黎巴嫩、伊拉克主场对阵伊朗这两场比赛的执法工作,傅明则是作为VAR视频助理裁判参与了执法。日前,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已经先后下发通知,确认了执法10月份两轮12强赛的裁判名单。这其中,马宁和助理裁判曹毅和施翔将没有执法任务,而傅明则将继续作为VAR助理裁判,前往多哈参加10月7日伊拉克主场对阵黎巴嫩的执法工作。

与此同时,这几名裁判也已经接到了亚足联的相关通知,10月16日至19日亚冠联赛西亚大区的1/4决赛以及半决赛将在沙特进行,中国裁判组将参与该区的执法工作。而且亚足联还是和上赛季一样,从1/4决赛开始引进VAR技术。

这样,除了傅明将在下个月初单独从阿联酋沙迦飞往多哈之外,马宁等三名裁判将跟随中国代表团一同在10月8日奔赴沙特,并直接向亚冠西亚赛区组委会报到。而傅明在参加完伊拉克VS黎巴嫩的比赛执法工作之后,再自行从多哈飞往沙特与马宁等人汇合。

由于目前从阿联酋返回国内的航班不多,机票并不容易订购,且回国之后还要执行防疫政策,进行至少“14+7”天的隔离,所以这几名中国裁判没有选择回国。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沙特完成了亚冠联赛的执法工作之后,由于亚足联定于11月7日至12日在约旦进行第二届亚足联女足俱乐部试验锦标赛,而且这项赛事将首次引进VAR技术,因而中国裁判组还将从沙特转战约旦,继续参加执法工作。在赛事结束之后,他们才会返回国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