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今夏本想换帅 科曼回复:要换就赶紧

文斯09-18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拉波尔塔出任巴萨主席后,他与球队主帅科曼的关系一向有些微妙。从西班牙媒体过往透露的消息来看,拉波尔塔对科曼其实并不满意,也一直有换帅的想法。日前在荷兰播出的科曼个人纪录片的内容,也证实了这一点。

2021%2F0915%2Ffcf1d650j00qzfu53001mc000qo00gng.jpg

根据科曼在纪录片中的阐述,拉波尔塔原本希望在今夏换帅,“我们和拉波尔塔相处得一直不错。然后,主席对我说:我还是有疑虑,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考虑,我们要去找新的主帅人选。”

科曼的经纪人解释称,“拉波尔塔说,他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去找到新的主帅人选。如果还没有找到,那么科曼就可以留在帅位上。”

对于拉波尔塔的这一做法,科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主席就是主席,他需要做决定。我告诉他,如果他认为我的能力不足以胜任巴萨主帅一职,那我们就结束合作。我说:如果你不想要我,那就赶紧处理。别跟我说你要去寻求其他的选择,然后把不确定性摆在这里。”

科曼的经纪人延森更是表示,“这就是个疯狂的决定,毫无缘由,完全是根据他的感觉来的。我不会再和拉波尔塔说话。但是,很幸运,拉波尔塔身边的人还是让科曼留了下来。然后,这位主席就站在媒体前,说他们(拉波尔塔与科曼)会继续并肩合作,他们是朋友。这就是高水平运动的虚伪吧。”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