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皇萨和西甲又因为CVC吵起来了!

小Y09-18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声明反对西甲与CVC达成协议

5f11250376f57.jpg

皇马、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联合发表官方声明,对西甲与CVC之间达成的协议提出反对。此后,西甲官方回应了皇马巴萨毕巴三家的声明,西甲联盟表示,这三家俱乐部不会在经济上受到影响,只会受益于西甲未来几年的增长。除了上述三家俱乐部之外,西甲得到了39家俱乐部的运营支持,我们将继续与CVC合作,做一些我们认为对西甲和俱乐部都有益的事情。

今日凌晨比赛场次比分播报

西甲第5轮 塞尔塔1比2加的斯

法甲第6轮 斯特拉斯堡3比0梅斯

英超第5轮 纽卡斯尔1比1利兹联

意甲第4轮 萨索洛0比1都灵

德甲第5轮 柏林赫塔2比1菲尔特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拉波尔塔今夏本想换帅 科曼回复:要换就赶紧

39475a93-ae77-4a10-a594-0a77c4355e75.jpg

近日,荷兰播出了科曼的个人纪录片,揭露了他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之间的紧张关系。科曼在纪录片中的阐述,拉波尔塔原本希望在今夏换帅,科曼的经纪人解释称,“拉波尔塔说,他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去找到新的主帅人选。如果没还有找到,那么科曼就可以留在帅位上。”对于拉波尔塔的这一做法,科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主席就是主席,他需要做决定。我告诉他,如果他认为我的能力不足以胜任巴萨主帅一职,那我们就结束合作。我说:如果你不想要我,那就赶紧处理。别跟我说你要去寻求其他的选择,然后把不确定性摆在这里。”

拉伊奥拉:博格巴仍牵挂着尤文

5c31a5f2d4759.jpg

近日,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代理的球星,其中就说到曼联中场博格巴的未来仍未确定:“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我们会和曼联谈谈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博格巴心中肯定还牵挂着尤文,他对那里非常挂念。他回归尤文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也要取决于尤文方面。”

曼联2020/21年度总收入4.941亿镑,净亏损9220万镑

202109171928033363.jpg

曼联官方公布2020/21年度财报,财报显示曼联在2020/21年度总收入为4.941亿镑,比上一年度仅下降2.9%,全年净亏损9220万镑,比上一年增长近三倍。财报还显示曼联2020/21年度转播收入为2.548亿镑,比上一年度增加1.146亿镑。而曼联目前持有1.107亿镑的现金,以及循环信贷额度下的 1.4 亿英镑可用资金。

尤文本年度收入减少9270万欧元 亏损2.099亿欧元

20210917225718_5458.jpg

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今天在主席安德雷亚-阿涅利主持下召开会议,通过了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的年度财务报表和合并财务报表草案,报告显示,尤文2020/2021财年的年度亏损为2.099亿欧元,将由股票溢价储备金弥补;上一财年俱乐部亏损为8970万欧元,造成本年度亏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总收入比上一年少了9270万欧元(5.734亿→4.807亿)。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尤文俱乐部的净债务为3.892亿欧元,去年同期为3.852亿欧元。

中越、中沙两战主裁确定

9862310d-b05f-4e6a-9bf9-71184fdcf6d2.jpg

据本报记者马德兴报道,中国男足12强赛第二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裁判均已确定。执法中越之战的裁判组包括主裁判、助理裁判以及VAR裁判都将来自阿联酋。其中,担任主裁判的是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哈桑。中国队客场挑战沙特队的比赛裁判也已经敲定。他将是来自乌兹别克的坦塔舍夫(Ilgiz Tantashev),在12强赛首轮比赛中,越南客场1比3输给沙特的比赛中,他判罚给了沙特队两个点球,帮助沙特队逆转取胜。

新华社辟谣:国足在沙迦住的酒店每人每天1228元人民币

3252f40b-7cbf-46d9-a5cf-3b1181b31aff.jpg

近日,网上传言中国队在沙迦住的酒店,每人每天的价格接近8000元人民币,新华社记者求证后得知,中国足协按照每人每天700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228元)向酒店支付费用,其中包含房费、三餐费用、洗衣费和使用会议室等公共空间的各项费用。酒店在中国队住店期间不再接待其他客人。这一价格,低于因公出国住宿报销标准,与8000元每间房的天价更是相去甚远。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谣言传出,是因为酒店在无法接待新客人的情况下,会把房费大幅提高避免有人预定,这是行业的通行做法。

C罗每条Instagram广告赚160万美元 全球最高

E_ep1yLWEAMrYgO.jpg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Instagram广告收入榜,C罗以160万美元/条独占榜首,“巨石”强森、社交名媛凯莉·詹纳和“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分列二到四位。第五位再次迎来运动员,他就是有着2.65亿关注者的梅西,他每在Instagram发一条商业广告则能够赚到110万美元。

拉杜卡努秀中文 回忆在中国的时光

afd635a4-509e-4914-b32b-ec34a657493d.jpg

新科美网女单冠军拉杜卡努已返回伦敦家中,北京时间9月17日,她通过线上接受了CGTN采访,在采访中她全程用中文谈到了自己在姥姥家的一些见闻和趣事,并提到在沈阳打乒乓球、逛公园的经历,以及“特别好吃”的冰淇淋,同时她也表示期待明年能够参加武汉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与中国球迷们现场互动。

欧洲媒体:亨特拉尔决定退役

54955f97-3028-4c1b-9139-b5ef97da8f7c.jpg

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38岁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决定退役,不过球员本人尚未对此发表声明。上赛季,亨特拉尔在冬窗加盟老东家沙尔克04,但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目标。今夏亨特拉尔合同到期离队,目前未与任何球队签约。去年12月份时,亨特拉尔就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告别职业球员生涯。

吕迪格盼周薪翻倍 蓝军只愿提50%

d853e739-3bc9-47b6-9992-25975b8e33ab.jpg

据ESPN报道,切尔西希望续约球队主力后卫吕迪格,双方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吕迪格目前的工资为周薪10万英镑,他希望新合同的周薪达到20万英镑,但是切尔西只愿意提供15万英镑的周薪。据此前的报道,皇马有意在明年夏窗免签吕迪格。

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发布

57a91b4f-47e8-4880-a7d6-bba57b533ec1.jpg

9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正式对外发布:“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马卡:罗贝托接受大幅降薪,下周将与巴萨续约2年

法媒:姆巴佩因伤缺席本周五训练 本轮战里昂将不会出场

赫伊别尔:对阵切尔西会尽可能向他们施压

民意调查:仅2成英国球迷支持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

卡拉格:曼联是为截胡曼城而签回C罗,他和梅西无法保证球队成功

索帅谈林加德:他是曼联未来计划的一员,希望他能留在球队

纳格尔斯曼:科芒接受了心脏手术,预计要休战1-2周

拉伊奥拉:尤文仍后悔没签下唐纳鲁马

瓜帅:不会为“观众太少”言论道歉,我们需要球迷支持

伍德沃德:签下C罗等人证明,曼联仍能吸引世界上一些最好的球员

巴西政府官员:将申请在里约举办2021年世俱杯,正开始谈判

官方:巴黎1月将赴卡塔尔冬训,并和沙特豪门联队进行热身赛

纳帅:即使是在NFL,莱万也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外接手

【国内足球】

国足西亚热身不涉及出场费,具体代价或许是免费提供饮用水

亚冠8强对阵:全北蔚山上演“现代德比”,浦项铁人对名古屋鲸

【篮球】

TA:戈登对于离开火箭持开放态度 火箭倾向于留下他

名记:火箭不想接手肯纳德合同 所以不太可能和快船达成沃尔交易

随队记者:勇士管理层没有再签考辛斯的计划

CJ:大学不适合每一个人 詹姆斯就不需要上大学

【综合】

女重64公斤级广东选手曾田甜夺冠

浙江组合力挫双塔夺全运男双冠军

2021东京马拉松宣布延期至2022年

王懿律/黄东萍夺全运会混双冠军

天津女排战胜辽宁收获全运首胜

全运会团体赛刘诗雯取得首胜

湖南选手罗诗芳女举59公斤级夺冠

石宇奇强势夺得全运会男单冠军

贾一凡/陈清晨夺全运会女双冠军

陈雨菲夺全运羽毛球女单冠军

男排亚锦赛中国胜卡塔尔 晋级四强

全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摘铜

640.jpg

新世纪单赛季参与进球最多排行榜

cec4873b-4f89-43e8-b647-a3efd788cfe8.jpg

新世纪以来,欧洲五大联赛单赛季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进球+助攻)球员排行榜。数据包括联赛、欧战、国内杯赛。梅西以9次榜首傲视群雄,亨利、C罗2次,里瓦尔多、劳尔、马凯、小罗、托蒂、托尼、苏亚雷斯、莱万各1次。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切尔西后卫家中遭窃 2奖牌被偷

7ae1c85a-907a-4aa2-978a-c8349faec871.jpg

切尔西后卫里斯·詹姆斯发布视频,通报了其住所在周二遭窃的情况。在球员随队出征欧冠比赛的同时,劫匪搬走了里斯·詹姆斯的保险箱,球员的欧冠冠军奖牌和欧洲杯亚军奖牌都在其中。所幸现场无人员受伤。

@-Ramos-:怪盗凯恩。

@球迷r9ofl4i1:凶手会不会是哈里 凯恩?

@徕丸剁负撕鸡:第二天出现在王涛直播间。

@神秘的烽火:凯恩:不好意思,实在是忍不住了。

@wsruixx:一定是王涛干的。

@matrang:以上在王涛直播间均有出售。

@阿布的切尔西:凶手是王涛 我是那枚奖牌。

@球迷5lw291di:私信又爆爆爆爆了,今天给大家带来落场版奖牌。

@一笑置之:你家这什么防守?赶紧补强。

@冷比:王涛:我们的渠道是你无法想象的。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9月18日)

07:00 WNBA 明尼苏达山猫  -  印第安纳狂热

07:00 WNBA 华盛顿神秘人  -  纽约自由人

08:00 WNBA 拉斯维加斯王牌  -  芝加哥天空

10:00 WNBA 菲尼克斯水星  -  西雅图风暴

16:30 中甲第22轮 新疆天山雪豹  -  南通支云

19:00 全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

19:30 英超第5轮 狼队  -  布伦特福德

19:35 中甲第22轮 四川九牛  -  昆山FC

19:35 中甲第22轮 武汉三镇  -  淄博蹴鞠

20:00 西甲第5轮 巴列卡诺  -  赫塔费

21:00 意甲第4轮 热那亚  -  佛罗伦萨

21:30 德甲第5轮 美因茨  -  弗赖堡

21:30 德甲第5轮 奥格斯堡  -  门兴

21:30 德甲第5轮 拜仁慕尼黑  -  波鸿

21:30 德甲第5轮 比勒菲尔德  -  霍芬海姆

22:00 英超第5轮 伯恩利  -  阿森纳

22:00 英超第5轮 利物浦  -  水晶宫

22:00 英超第5轮 曼城  -  南安普顿

22:00 英超第5轮 诺维奇  -  沃特福德

22:15 西甲第5轮 马德里竞技  -  毕尔巴鄂

23:00 法甲第6轮 朗斯  -  里尔

明晨(9月19日)

00:00 意甲第4轮 国际米兰  -  博洛尼亚

00:30 英超第5轮 阿斯顿维拉  -  埃弗顿

00:30 德甲第5轮 科隆  -  RB莱比锡

00:30 西甲第5轮 埃尔切  -  莱万特

02:45 意甲第4轮 萨勒尼塔纳  -  亚特兰大

03:00 法甲第6轮 圣埃蒂安  -  波尔多

03:00 西甲第5轮 阿拉维斯  -  奥萨苏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