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穆帅好心情,5比1大胜还不忘秀把凡尔赛

嘉华09-17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穆帅:我们踢得不算差但配不上5比1

穆帅.png

欧协杯小组赛C组第1轮,罗马5比1逆转索非亚中央陆军,穆里尼奥率队正式比赛6连胜,但穆帅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今晚我们踢得并不好,我对比赛结果满意,但是对比赛质量不满意。我们没有控住皮球,像最近训练中做的那样。我们的中场缺少强度,两名边后卫前压也不够,我们多次在防守对抗中输给对手。我不能说我们踢得差,但是我们配不上5比1赢球。”

@图书馆的珊瑚虫:这是一只凡尔赛的鸟。

@野猪牌电饭锅:估计是怕他们飘的厉害,往回拽拽。

@夏日那朵花的名字:可恶,让他装到了。

@瑞爷:老穆还算清醒,继续提高吧。

@穆里尼奥老弟:见过大风大浪的人,看问题本质就是不一样,适当的敲打年轻人没毛病。

@我是我二:说实话这场比赛就欠宝藏男孩一个进球!邵穆!加油!周末你一定会进球的!不止一个加油。

@梅东D罗外马儿:连胜了,但不能飘,还没遇到强队考验,加油!

@kinr29:心理学,够索嗨一顿学。

@平凡的世界2013:外面要贬,内部训话要鼓励,加油罗马!

@C罗绝对死忠:穆帅能力还是杠杠的,新赛季正式比赛进16失4球,目前来看比前三个赛季的罗马都要强。

切尔西后卫家中遭窃 2奖牌被偷

奖牌.png

切尔西后卫里斯·詹姆斯发布视频,通报了其住所在周二遭窃的情况。在球员随队出征欧冠比赛的同时,劫匪搬走了里斯·詹姆斯的保险箱,球员的欧冠冠军奖牌和欧洲杯亚军奖牌都在其中。所幸现场无人员受伤。

@-Ramos-:怪盗凯恩。

@球迷r9ofl4i1:凶手会不会是哈里 凯恩?

@徕丸剁负撕鸡:第二天出现在王涛直播间。

@神秘的烽火:凯恩:不好意思,实在是忍不住了。

@wsruixx:一定是王涛干的。

@matrang:以上在王涛直播间均有出售。

@阿布的切尔西:凶手是王涛 我是那枚奖牌。

@球迷5lw291di:私信又爆爆爆爆了,今天给大家带来落场版奖牌。

@一笑置之:你家这什么防守?赶紧补强。

@冷比:王涛:我们的渠道是你无法想象的。

拉齐奥门将将球“扣”进自家球门

录制_2021_09_17_21_37_41_408.gif

1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E组首轮,拉齐奥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第66分钟,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门前接高空球时上演扣篮式乌龙,拉齐奥也以0-1落败。

@日耳曼小毛驴:大惊小怪,不就门将的一次失误嘛。前锋踢呲了多了去了,门将手滑一次就无限放大了,当门将风险太大了。

@夜舞幽灵:所以,守门员业余爱好打篮球的应该坚决弃用!搞不好就经常在足球场看到扣篮绝活。

@阿玛尼01:我的评价是:不如科瓦尔。

@yoyo的夏天:门将犹豫了,又想抱住又想托出去…

@呆呆1986:托出去一个角球,非要浪接这种高空球。

@进军卡塔尔 :这球主要功劳在二传。

@启禀父皇:空接扣篮 一气呵成。

@老夫仙人掌 :没事。不扣这球也会进的。

@用户名审核中:十佳球️第一位:蓝鹰门将空接,双手灌篮……

@总有刁妇想要谋害朕:门将:对不起,我买了对面。

@無用zhi人:皮克福德点赞。

国足沙迦酒店每人每天1228元人民币

国足.png

17日,新华社报道,国足在沙迦酒店费用为每人每天1228元,包括房费、三餐、洗衣和会议室等公共空间。

@别刷了健身去:1200含房费包三餐加洗衣机,尤其运动员要洗很多衣服,还不接待其他客人。这价格放我家楼下也是便宜的呀,现在连锁酒店不也四五百旺季时。

@Glaston:为什么会有很多人相信天价房费,或许才是真正值得中国足球思考的问题。这句话说得好。

@山夏:不要为了喷而喷。

@小昏:这有什么好解释的?踢得差呼吸都是罪。

@国足扶不起:吃好喝好没问题的,但请拼尽全力。

@神牵梦绕:这个价格在阿联酋不算贵,就是放在上海也算很便宜的了。

@kotoriwil:踢得好住一万一晚上的都没事 踢的差住300一晚上都被嫌贵。

@金牌老司机:这算团购了吧,去海南五星级一晚2000多不含早餐。

@Da宇之水:感觉恒大的调节费是不是用这了。

阿联酋裁判组将执法世预赛中越之战 哈桑担任主裁判

哈桑.jpg

中国男足目前正在阿联酋沙迦备战10月7日主场对阵越南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的比赛,记者从国际足联与亚足联获悉,未来执法中越之战的将是来自阿联酋的裁判组,从主裁判到助理裁判、到VAR裁判等,全部都清一色来自阿联酋。其中,担任主裁判的是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哈桑。而这之前一轮,哈桑曾担任了中国队主场与日本队比赛的VAR裁判。

@眯眼趴草丛: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空心大神:哈桑:张琳芃,surprise!

@立马昆仑:是连着给张琳芃和郜林红牌的那个瞎子吗?

@米兰天使守护者:除非马宁吹,不然没戏。

@逸手道:踢个越南,如临大敌。

@Jake金:有实力谁来都一样,没实力才靠裁判。

@东北虎雄霸椰岛:其实说实话,哈桑这几年吹得还行,多基才是真正的混蛋。

@CR7迷兼美凌格:天下哈桑一般黑!

@浩啊啊啊:哈桑这两年吹的还是可以的,上届亚洲杯踢泰国就是他吹的,最后也没什么争议。

私人厨师晒甜甜圈,詹姆斯评论:馋死了但我只能闻闻

詹姆斯.jpg

今日,湖人球星詹姆斯的私人厨师在社媒上晒出一张刚出炉的甜甜圈的照片。詹姆斯在下方评论说到:“简直了,但是我只能待着看这X东西一整天,闻闻它,然后黯然离去。”

@涤荡铅华:加内特:这个我熟。

@闯祸:老詹退役以后能长到300斤。

@鑫龙商行:次日,门口竖起来招牌:连詹姆斯都想吃的甜甜圈。

@生活是美好的:赚几千万美元也还不是吃这些东西,这东西有那么好吃吗?我们这里糕点店十元三个!

@22楼没有空调:不是还吃了披萨吗?

@张大冰:加内特表示也想闻闻。

@blahblahblah:私人厨师 羡慕 自律 还是羡慕。

@年底提特斯拉:次日厨师遭到一名身穿连帽衫的男子袭击,原因不明。

@大写覃小迎:阿詹:我要~这厨师有何用~~

詹姆斯与蕾哈娜互动

老詹.jpg

近期,詹姆斯和蕾哈娜一起拍摄广告,与他们一起的还有网球天王费德勒。广告发布之后,詹姆斯还在推特上与蕾哈娜进行了互动,他转发了蕾哈娜的推特。蕾哈娜是詹姆斯的铁杆粉丝,一直支持着他,并多次到现场观看詹姆斯比赛。

@厉害了我的詹詹:老詹是为数不多的私生活不乱的男人,是各位吧友的话哈雷娜估计已经二胎了。

@晴天霸:阿杜:蕾哈娜根本不喜欢篮球,他只是喜欢詹姆斯!

@拉瓦尔-球爹:杜小帅: 寡姐,要不咱俩试试代言沐浴露?

@庭庭君:恩比德哭晕在厕所。

@棋wsy:为何没有阿杜的斯嘉丽。

@平安平安平安 :增加一次见面的机会!!!!

@他湖总冠军:这两人没做过,你信么?

@志远:蕾哈娜勇骑大战那几年没少跟杜兰特打嘴架。

@厉害了我的詹詹:嘉丽:杜兰特根本不喜欢女人,他只喜欢键盘!

@LBJ牛逼啊:杜兰特根本不喜欢寡姐,他只是喜欢和洗澡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