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沃德:C罗等人的加盟 证明曼联仍有强大吸引力

文斯09-17 1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夏转会窗,曼联的引援令人瞩目,桑乔、瓦拉内与C罗先后加盟球队。其中C罗的加盟,更是给曼联在各个方面带来了十分积极的影响。本周五,曼联CEO伍德沃德发表声明,对曼联过去一年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1078167547_0_118_1949_1221_600x0_80_0_0_4011bc22c58e21a7c72de5137b33e5c8.jpg

伍德沃德在声明中写道,“过去的12个月,无疑是曼联历史上最具有挑战性的一段时期。新冠疫情对财政造成的冲击显而易见,但我们的俱乐部富有潜能,每一位成员都可以为我们自身的韧劲而感到骄傲。”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说过,俱乐部会处于强大的地位,我们现在也可以看到,我们正在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上朝着复兴的目标前进。而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球迷终于回归老特拉福德。18个月来再次看到球迷进入球场,听到球迷的呼喊,是一件无以伦比的事情。首个主场比赛的氛围,展示了球迷们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我们非常高兴球迷们能回归。在球场上,球队在联赛开了个好头,大家都对接下来的比赛感到激动。”

“我们在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了非常有力的增强,C罗、瓦拉内、桑乔和希顿加盟球队,这些签约证明了,我们一直都能吸引世界顶尖球员来到老特拉福德,这也履行了我们要帮助索尔斯克亚在赛场上取得成功的承诺。此外,我们将丹尼尔·詹姆斯卖给了利兹联,换来了2500万英镑外加浮动费用。”

“我们的策略仍然很明确,要建立一支由顶尖球员和本土天才组成的、年轻球员与经验老将均衡的球队。球队的目标是赢得奖杯,踢出曼联风格的攻势足球。我们将继续巩固引援和青训工作,俱乐部也加大了对青训学院的投资力度,确保这一成功可以继续延续下去。我们的阵容打造是一项持续的工作,现在我们对此无比自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