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更多球迷入场观赛 瓜帅遭批:站着说话不腰疼

罗诺亚09-17 1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首轮,曼城主场6比3大胜莱比锡RB。约38000名主队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不过对于这一上座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满意。瓜帅呼吁称,“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在周六来到现场,球队需要你们。周六下午3点,我邀请大家来现场看比赛。”

Pep-Guardiola-11.jpg

不过,瓜帅的这一表态,引发了一些曼城球迷的不满。对于瓜帅的表态,曼城官方球迷协会秘书长帕克就回应称,“我对瓜迪奥拉的表态感到震惊,我真是不知道这个问题跟他有什么关系。他不明白对于人们来说,周三晚上8点来到伊蒂哈德意味着怎样的困难。有人要照顾孩子,有人无法承担门票的费用,还有人担心疫情。”

“我还是想说,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评论这件事。这些言论都是其他队的球迷用来干扰我们的,而且这对我们曼城球迷来说也不公平,我们对于球队主场的支持一直是非常棒的。”去年年初,瓜帅也曾在受访时表示,希望更多球迷来现场观战,那时帕克也曾同样做出回击。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