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8强对阵揭晓:韩国最强两队火拼 浦项PK名古屋

马德兴09-17 1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亚足联今天(17日)下午在总部吉隆坡对参加今年亚冠联赛进入八强的队伍进行了对阵抽签仪式。东亚区方面,目前在韩国K联赛中排名前两位的蔚山现代队与全北现代队将直接提前火拼,而沙特进入八强的两支队伍则避免了提前遭遇。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712.jpg

亚冠联赛1/8决赛在本周三(15日)全部结束,进入八强的队伍按照亚足联相关规定需要抽签决定对阵形势。抽签的结果具体如下:

西亚大区:

阿联酋瓦赫达队vs沙特纳斯尔队

伊朗波斯波利斯队vs沙特希拉尔队

东亚大区:

韩国全部现代队vs韩国蔚山现代队

韩国浦项铁人队vs日本名古屋鲸队

亚冠联赛八强产生之后,亚足联将重新采用集中赛会制展开1/4决赛以及半决赛,其中东亚大区的比赛在韩国全州进行,西亚大区的比赛在沙特利雅得进行。根据赛程,西亚大区的1/4决赛定于10月16日进行,半决赛则在10月19日进行;东亚大区的1/4决赛在10月17日进行,半决赛则定于10月20日进行。

在东西亚决赛队产生之后,11月23日,东亚区冠军将作客沙特,与西亚区冠军争多今年亚冠联赛的总冠军,以确定代表亚洲出战世俱杯赛的代表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