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穆式罗马六连胜!热刺:只要他过得比我好…

小Y09-17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欧协杯】雷恩2比2热刺 

1631833836544000980.gif

精彩进球:多尔蒂右路传中进禁区,球被雷恩后卫阻挡变线,赫伊别尔跟上左脚射门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协联小组赛G组第1轮,热刺客场挑战雷恩。上半场,小卢卡斯将球扫向门前,皮球弹在巴代腿上入网,热刺1比0领先,吉拉西回做,泰特外围低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苏莱曼纳远射被扑,拉博德跟上后补射破门,雷恩反超比分,多尔蒂右路传中进禁区,球被雷恩后卫阻挡变线,赫伊别尔跟上左脚射门将比分扳平。最终,热刺客场2比2战平雷恩。

【欧协杯】罗马5比1索非亚中央陆军

1631833847690080207.gif

精彩进球:绍穆罗多夫直传,亚伯拉罕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协联小组赛C组第1轮,罗马主场迎战索非亚中央陆军。上半场,卡雷突破防守,左脚小角度破门,客队率先取得进球,卡斯多普右路斜传,佩莱格里尼禁区边缘弧线球挂右上角帮助罗马扳平比分,沙拉维禁区前沿劲射破门,罗马在上半场取得2比1领先。易边再战,拉菲奧里禁区左侧下底回敲,佩莱格里尼推射近角破门,斯莫林后点推射中近柱,詹卢卡·曼奇尼补进,绍穆罗多夫直传,亚伯拉罕推进左下角。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5比1逆转击败索非亚中央陆军,穆氏罗马斩获正式比赛六连胜,进19球仅丢4球!

其他场次比分

欧联杯小组赛E组第1轮

加拉塔萨雷1比0拉齐奥

莫斯科火车头1比1马赛

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1轮

贝尔格莱德红星2比1布拉加

中日德兰1比1卢多戈雷茨

欧联杯小组赛G组第1轮

勒沃库森2比1费伦茨瓦罗斯

贝蒂斯4比3凯尔特人

欧联杯小组赛H组第1轮

萨格勒布迪纳摩0比2西汉姆

维也纳快速0比1亨克 

欧协杯小组赛E组第1轮

布拉格斯拉维亚3比1柏林联合

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1轮

布隆德比0比0布拉格斯巴达 

格拉斯哥流浪者0比2里昂

欧联杯小组赛B组第1轮

摩纳哥1比0格拉茨风暴 

埃因霍温2比2皇家社会

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1轮

莱斯特城2比2那不勒斯

欧联杯小组赛D组第1轮

法兰克福1比1费内巴切

奥林匹亚科斯2比1安特卫普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FIFA排名:国足下降4位世界排名第75

1c882429-1c31-41d6-b3c0-c254c2849e1f.jpg

国际足联在9月16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国和地区国家队国际足联积分与排名情况。中国队在最新一期排名第75位,在整个亚洲范围内依然名列第9位。中国男足因为在刚刚结束的12强赛前两场比赛中连续输球,丢掉的不仅仅是12强赛的小组积分,也丢掉了多达18分的国际足联技术排名积分。

【全运女足】联合队1比0陕西队

202109161757501553.jpg

北京时间9月16日16时,全运会女足成年组A组第1轮,东道主陕西对阵奥运联合队。上半场,奥运联合队数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王霜第36分钟助攻王焱头球破门;下半场,王珊珊头球击中横梁,缪斯雯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最终,奥运联合队1比0击败陕西队。

普京接受中方邀请出席北京冬奥会

微信截图_20210917064521.png

当地时间9月16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中方邀请,将于2022年2月出席北京冬奥会。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日举行。

布雷思韦特成功完成左膝髌骨手术

edbfe056-cbcc-41bf-b3de-cf1bdd719b8a.jpg

巴萨官方消息,队内前锋布雷思韦特成功接受左膝髌骨手术,即日开始康复。布雷思韦特是在此前与赫塔费的比赛中受伤,西媒预计他将缺席3-4个月。

切尔西后卫家中遭窃 2奖牌被偷

a42dae83-c846-413c-8c8b-fb880b75c0d8.jpg

切尔西后卫里斯·詹姆斯发布视频,通报了其住所在周二遭窃的情况。在球员随队出征欧冠比赛的同时,劫匪搬走了里斯·詹姆斯的保险箱,球员的欧冠冠军奖牌和欧洲杯亚军奖牌都在其中。所幸现场无人员受伤。

鲁尼:输球第二天训练看到林加德+博格巴跳舞

5bed154fea2b6.jpg

曼联名宿鲁尼日前接受采访,谈到老一辈球员与现在球员的心态有所不同,并拿在曼联生涯后期的经历来举例子:“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输了比赛后的第二天去训练,我仍然对于输了球感到生气。我和卡里克一起走进了更衣室,却看到林加德和博格巴在随着音乐跳舞。我们的心态与现在的球员不同。”

官方:拜仁与戈雷茨卡续约至2026年

f554a4c5-e96d-4ba5-bf91-037d50df8ace.jpg

北京时间9月17日,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该队已与德国中场戈雷茨卡续约至2026年。现年26岁的戈雷茨卡此前的合同是明年夏天就到期。他2018年从沙尔克04加盟拜仁,已为后者出战各项赛事118场,攻入25球,并随队夺得过3届德甲冠军和2020年的欧冠冠军。

费迪南德&卡拉格为萨拉赫打抱不平

6d05ae10-1f8a-41a8-95c0-2180832e8f3c.jpg

利物浦与合同还剩不到两年的萨拉赫谈续约,但进展不顺利,费迪南德和卡拉格在节目中为埃及法老打抱不平,敦促利物浦早点满足萨拉赫的要求。费迪南德说道:“显然他们需要他进球,他具有延续性。”卡拉格说道:“考虑到萨拉赫在加盟利物浦后的表现,他值得步入英超工资最高的球员之列,在成为顶级射手之后,萨拉赫就没有受过大伤。”卡拉格甚至表示,自己有时为萨拉赫感到难过,外界没有给予他应有的褒奖,聚光灯被范戴克和阿利松分去太多。

拜尔斯指证队医性侵 抨击体育系统

4958a5af-3f4e-4bae-8e28-bea7a5a46306.jpg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与另外三位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一同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指证前美国体操国家队队医纳萨尔性侵。拜尔斯发言中抨击了美国体育系统:“毫无疑问,造成我被长期侵犯的根本原因,是由于国会设立用来监督保护运动员的组织、美国体操委员会、美国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均未能履行他们的职责。”拜尔斯哭着说道,“我责怪纳萨尔,也责怪整个体育系统,联邦调查局也难辞其咎。”

奥运体操冠军马罗尼谴责FBI渎职

3216609b-6df3-46d9-a1de-caf672bf01b0.jpg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金牌得主麦凯拉·马罗尼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美国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玛吉·尼科尔斯、亚莉·芮斯曼的合照。四人当天以受害者身份出席国会听证会,就“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性侵案”发表证词。马罗尼在听证会指责FBI隐瞒对前队医纳萨尔的指控,并篡改了她的供述,“FIB选择捏造事实,撒谎修改我的证词,去保护一个连续猥亵、性侵儿童的人。”在另一条帖子中,马罗尼向支持和激励自己的三名队友表达了感谢。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穆帅:我们踢得不算差但配不上5比1赢球

Athletic:欧足联要求和国际足联召开会议商讨世界杯改革问题

FIFA调查:大多数球迷支持两年一办 年轻一代对改制更感兴趣

记者:巴萨更衣室最喜欢的新帅人选是小克鲁伊夫

马卡电台:巴萨董事会几位董事要求拉波尔塔解雇主帅科曼

伊布:我肌腱有问题已不是秘密 不认为自己是超人

队报:法甲希望引入工资帽,并进行青训球员合同年限改革

曼联官方:麦克托米奈和特莱斯回归卡灵顿,恢复完整训练

索帅:我们是一支能够取得反弹的球队 希望林加德留在这里

65场!凯恩成热刺队史欧战出场纪录保持者

官方:阿贾克斯球员阿莱当选本轮欧冠最佳球员

马竞官方:勒马尔肌肉受伤,但没有撕裂的迹象

阿尔特塔:阿森纳缺席欧战让我很难过,这会转化为我的动力

世体记者:法蒂一心想要与巴萨完成续约 即使需要降低薪资

图片报:格雷茨卡的年薪由1000万欧涨至1800万欧

官方:伯恩利与主帅戴奇续约至2025年

官方:哈兰德当选德甲8月最佳

金童奖40人名单:佩德里领衔,卡马文加、格林伍德、萨卡在列

曼城后卫阿克父亲离世,莱比锡俱乐部官方致哀

【国内足球】

陕西女足主帅:联合队可能心里有包袱,没发挥出优势

广州城董事长:今年是争取荣誉更好时机 集团对足球支持不会变

记者:足协在尽力争取11月的12强主场资格,选择苏州概率最大

越南媒体:越南主力门将邓文林肩部受伤,无缘战中国队

海港官方:奥斯卡骨折将休6周

【篮球】

亚历山大:我是黑人版的史蒂夫·纳什

美记:勇士将在下周试训自由球员小托马斯

迈克·詹姆斯签约法国摩纳哥队

青岛晚报:CBA新赛季大概率不会在青岛开启

山西男篮俱乐部运营费不宽裕 山西建投承诺的运营费确实没到位

【综合】

侯志慧破纪录全运会49公斤级夺冠

全运女举55公斤级廖秋云排名第九

杨皓然领衔河北夺气步枪团体金牌

朱婷缺席河南女排全运首战

“双塔”晋级全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

尼日利亚女飞人奥哈巴雷东奥涉药将禁赛4年

全运会女排小组赛 天津不敌江苏

2021男排亚锦赛复赛 中国击败日本

全运羽毛球女单陈雨菲何冰娇争冠

全运气手枪混团张梦雪张博文夺冠

谌龙无缘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

气手枪混团姜冉馨庞伟止步预赛

640.jpg

欧冠首轮出场年轻球员Top10:穆科科第一,巴萨4人

202109162021125104.jpg

据opta的数据统计,欧冠首轮比赛所有的出场球员中,多特蒙德的穆科科是最年轻的,而在年轻球员Top10中,巴萨占4人。多特蒙德的贝林厄姆(18.2岁)排名第四,排名第十的是皇马的卡马文加(18.9岁)。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林加德:等不及参加周日的比赛了

微信图片_20210916103434.png

曼联在新赛季欧冠的第一场比赛中输球,林加德在补时阶段回传门将,成为对手绝杀球的乌龙助攻。经过一日的沉淀之后,林加德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昨晚很受伤。每当我穿上曼联球衣时,我都希望人们明白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我总是想为俱乐部、球队,尤其是球迷竭尽所能。我为我的失误导致球队失利感到难过,我从来都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但失误就这样发生了,我们现在要一起前进,我们都会振作起来,我等不及要参加周日的比赛了。”

@FCM:罪己诏

@曼城左边锋勒鲁瓦萨内: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球迷ihrcs5qp:算了,事情也过去了,上赛季球队这种低级失误多了去了,好好踢剩下五场小组赛吧,我是真不想在看那劳什子欧联了

@红魔未来队长麦克托米奈:离谱,仔细看这还是个反越位,说实话这直塞挺漂亮的

@曼彻斯特联的无名小球童:这种失误,不直播抽自己耳光很难收场

@我就是喜欢曼彻斯特联:求求你把最后一句话收回去吧,然后趁早离开,对大家都好

@球迷dgxivjb0:你照照镜子吧,周末你还有机会上吗?

@孙兆京:你的林皇,求你别上!

@阿满_ax9a:没啥,一点挫折而已,人的一生不知道会遇到类似的,抗一下就过去了。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9月17日)

07:00 WNBA 洛杉矶火花  -  亚特兰大梦想

11:20 全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

15:30 中甲第22轮 陕西长安竞技  -  北京理工

19:35 中甲第22轮 浙江  -  南京城市

19:35 中甲第22轮 黑龙江冰城  -  成都蓉城

19:35 中甲第22轮 贵州  -  北京北体大

明晨(9月18日)

02:30 德甲第5轮 柏林赫塔  -  菲尔特

02:45 意甲第4轮 萨索洛  -  都灵

03:00 英超第5轮 纽卡斯尔  -  利兹联

03:00 法甲第6轮 斯特拉斯堡  -  梅斯

03:00 西甲第5轮 塞尔塔  -  加的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